【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米舍蘭】2015年9月星座運勢「摩羯座」

標籤: ,

【米舍蘭】2015年9月星座運勢
文:米舍蘭,本命米哈艾拉•迪庫,羅馬尼亞占星師,羅馬尼亞占星協會主席、易占星網創始人及長期撰稿人。運勢風格為事件指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摩羯座:耐心冷靜解決問題

譯者: hans

愛情和交往 

2015年9月可不是寧靜的一個月。
因為金星,愛與OOXX之星,在火星的陪伴下,處在摩羯的第8宮。
摩羯們的人際關係趨向緊張和激烈,或者會經歷危機。可能會蹦出個關於金錢的壓力重重的狀況或是衝突。
你的伴侶的財務或聯合投資專案會變得很吸引人,但也會造成不適或口角。
月亮,摩羯的友誼宮的掌控者,在2015年9月會有一次月全食,發生在和房屋,財產,繼承相關的宮位。
這是很適合的時期,用於公開一些秘密。也適於加深對你愛的人的心理機制的理解。

事業和金錢 

2015年9月,摩羯們的事業生活會非常情緒化。一方面,事情變得清晰,另一方面,事情變得複雜。
金星,摩羯的事業宮的掌控者,恢復順行。但在相同的宮位,水星開始逆行。那意味著改變,背離決議,重現,延遲,困難。
2015年9月利於研究,科學或文學活動,司法或立法職業,遊學或出差,長途工作,還有進出口。
2015年9月,當金星和火星在摩羯的財務宮,金錢有著巨大的吸引力。一個令人苦惱的狀況就要被解決,因為金星恢復順行。但火星會推進你的各種主觀能動性,有時會有風險。

健康和精神 

對摩羯的健康而言,2015年9月是變化無常的。
水星,摩羯的疾病宮的掌控者,在逆行。而且對沖天秤宮,與天王星和冥王星關係緊張。所以,可能不開心的事情會意外的出現或者由你無法控制的事情所引發。

本月建言 

放輕鬆,耐心,冷靜地一個問題一個問題搞定。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