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藍色眼淚】2015年9月星座運勢「天蠍座」

標籤: ,

【水藍色眼淚】2015年9月星座運勢
文:水藍色眼淚。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蠍座:堅持下去就有幸福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愛情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獅子座

整體運勢:

天蠍座9月份的整體運勢不太穩定,情緒也不太好,所以過得不是特別順遂。在工作方面,相對忙碌,許多事情都必須親自去處理。在愛情方面,一定要相信堅持下去就會有幸福。在財運方面,盲目投資很容易出現理財危機。健康方面,注意保護自己的牙齒。

工作運勢:

在工作上,本月天蠍座可能會相對忙碌一些,許多事情都要親力親為。同時,天蠍座這個月可能會遇到水平和自己不相上下的對手,可能要頗費一番周折才能勝利。

愛情運勢:

在感情問題上,天蠍座的感情不被家人和朋友看好,兩個人也很容易因為小事情而吵架。最關鍵的是要相信感情,同時注意控制好自身的情緒。而有伴侶的天蠍座家庭相對和諧,即使偶爾有小爭吵,也總是會有一方主動出來講和,小日子慢慢過得很滋潤。

財運:

在財運方面,本月天蠍座的偏財運一般,天蠍座千萬不要被各種各樣的投資廣告迷惑了自己的眼睛,盲目投資很容易出現理財危機。

健康運勢:

在健康方面,天蠍座要注意面部肌膚的護理,冬天就要到了,很容易出現皮膚乾燥的現象。同時,本月天蠍座務必做好牙齒的保護工作。

學習運勢:

本月天蠍座在學習方面還是有比較高的熱情的,特別是對於數理化方面,解決問題的渴望很強烈。但是這種熱情要持續下去也比較困難。

開運:卧室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