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米舍蘭】2015年9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標籤: ,

【米舍蘭】2015年9月星座運勢
文:米舍蘭,本命米哈艾拉•迪庫,羅馬尼亞占星師,羅馬尼亞占星協會主席、易占星網創始人及長期撰稿人。運勢風格為事件指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社交生活豐富多彩

譯者:爬爬

感情和人際 

你正受到金火合的眷顧,這一相位發生在秤子的幸運宮,會一直持續到2015年9月25日金火合可以有多種的解釋。其中一種是火星掌管秤子的配偶宮,而金星是關乎愛的行星。另一種事說金星是秤子的守護星,而火星是代表著激情和性欲的行星。當然你可能也會把金火合解釋為,秤子的感情生活會經歷一段良好的時期,充滿樂趣且會為未來籌謀。金火天會呈三分線——天王星會位於秤子的配偶宮——承諾變化或者有令人愉快的驚喜。還有,秤子的愛情和性所在宮位的守護星土星,會離開焦躁的天蠍座而進入更加親善且富有生機的射手座,土星會在射手座呆兩年以上。

事業和金錢 

秤子的守護星金星會在2015年9月6日恢復順行。在稍顯被動的一段時期之後,你又能做回自己了。因為金星與動力之星火星合相,你正渴望著主動權和行動。金星和火星正位於秤子關乎為未來打算以及參加活動的宮位。你參與到了某個組織協作中,或者是參與到某個專案中,而這個項目裡的人是因某個共同利益而重聚在一起的。你的社交生活豐富多彩,你很受歡迎而且備受支持。新的合同或者合作會突然出現。2015年9月這個月份對秤子可以很大方的哦。還有,土星從秤子關乎金錢的宮位退出,結束了過去持續三年對財務方面的限制或者是經濟方面的不愉快。

健康和士氣 

金星恢復順行使你活躍了起來,也讓你能揚帆遠航了,因為現在緊挨著秤子守護星的是積極有力的火星。在2016年9月你可能會有注意力方面的問題,因為火星在天秤座逆行。你可能會有交流方面的問題,而且變的有些笨拙。

2015年9月建議

注意各種出行,走路或者各種交通方式。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