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諾心語】2015年9月貴人運特別旺的生肖

標籤: ,

【小諾心語】2015年9月貴人運特別旺的生肖
文:小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生肖馬:處處都會有人幫你說話

屬馬的人在9月份貴人運很旺,
處處都會有人幫你說話,或幫助你。在8月可能會有一些不如意的事,難以解決。到了9月份會得到貴人的幫助,這人有可能是你認識的人,也有可能是欣賞你的人,隨著貴人的幫助,財富也不斷的上漲。

生肖雞:有什麼煩惱,總有人幫你分擔

進入9月份的屬雞人貴人運特別的旺,自己有什麼煩惱之事,總會有人分享幫你分擔,為你解憂。屬雞的人在8月生活比較好,沒有太大的風浪,心態也不錯。到了9月份,自己的事業上會有變動,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這人會是你的上司或朋友。

生肖牛:助你事業更上一層樓

運氣轉好的屬牛人在9月份會有很好的貴人運,助你事業更上一層樓。在8月自己的事業一般,心裡有想法卻不知如何去做。進入9月份後,自己容易在同學朋友聊天中,發現屬於自己的定位,會合理安排時間,給自己充電,很快就得到上司的賞識,擁有了很好的發展機會。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