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9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標籤: ,

【摘星工廠】2015年9月星座運勢
文:摘星工廠,Geo老師。 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射手座:外在環境影響頭腦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雙子座
讓你頭痛星座:白羊座
本月防範小人:射手座
本月開運場所:主題餐廳

整體運勢:

“一個人所遭遇的外界環境是會影響他的頭腦的”——用莎士比亞的這句話作為射手座的9月運勢引言再合適不過:人際環境的動向決定射手的思維走向,心再大的射手也有幾分內斂。這個月有日夜兼程趕進度、走行程的情況,在上中旬較嚴重,但也有調劑的日子,比如9/1-9/6這幾天會吃些平日少吃的,而且在有人相伴的條件下邊吃邊聊;7-10日,因為擔心幾件事會因外力(主要是人為阻力)發生變化,會提前完成或留神緊盯;14日起,或赴約或辦事,出門的理由愈來愈多;20日是個分水嶺,前段是折騰有時間性的要事,後段主要是忙人際及雜務,9/22-9/26跟人有約,有比較清閒的時光,但也有趕行程的情況(主要分佈在24-26日)。

愛情運勢:

本月射手座的戀愛神經易短路。單身者,這是想要有人同行的一個月,你在戀愛上的心思容易被人揣測,爛桃花會乘虛而入;有伴的人,你有些心情、遭遇,不欲與另一半分享,這種不能分享的事在本月還挺多呢:可能是因為同學朋友聚會跟舊愛意外重逢並私下單獨喝了杯咖啡,可能是在外學習辦事時認識了你想親近的異性……當另一半會察覺到異樣並問起,你不好解釋只能找藉口搪塞,那麼好吧!希望TA夠大度。

財運分析:

9月,射手內心的掌控欲會大部分實現在花錢上,且默以為:出門最有必要最實在的事就是花錢買吃買喝。如此一來,射手座在解決“飽暖”問題上就鋪張了,在討好自己的同時,身邊人也能沾到你的“喜氣”。本月如果有投資入股買固產基金的計畫,要把握時間,好時機稍縱即逝。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