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米舍蘭】2015年9月星座運勢「處女座」

標籤: ,

【米舍蘭】2015年9月星座運勢
文:米舍蘭,本命米哈艾拉•迪庫,羅馬尼亞占星師,羅馬尼亞占星協會主席、易占星網創始人及長期撰稿人。運勢風格為事件指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處女座:事業得到滿足感,進入有利局面

譯者: 幻覺

愛情和感情關係 

上個月你伴侶宮主星木星進入你星座,會在這裡停留到2016年9月,愛情、伴侶生活、家庭、家人進入一年的重點期。
木星在處女座會吸引別人來到你身邊,鼓勵你開動一段感情關係,找到屬於你的人或結成正式關係,但在這方面有種理想主義傾向,讓你看待事物更從你想看的角度出發,而不是真實的樣子。
不過金星要順行了,可以幫你理解伴侶或感情的微妙之處。

事業和金錢 

你的主星水星在你第二宮逆行,到了算帳的時候,搞定你的財務檔,清償債務、檢查支出。
現在不要做出有關金錢的決定,2015年10月9日之後就可以做出最佳決策了,那時水星順行了。
2015年9月28日發生月食,帶來意外的財務動態,9月要特別注意。
事業上會有滿足感,你覺得被重視,進入了有利局面,受益于有利環境。
你可能想做些改變和調整,希望賺到更多錢,如果你有這個目標,推遲到10月處理。

健康和活力 

2015年9月你會非常活躍,太陽和金星都會進入你的星座,給了你能量和快樂,心情好。
但就是這樣也不是完全安全,其實金星和火星都在你十二宮期間,面對誘惑你可能很脆弱,容易懈怠並遇上事故、炎症或其他身體不適。

對處女座的建議 

不要追求便宜貨,損失可能要比收穫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