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米舍蘭】2015年9月星座運勢「雙子座」

標籤: ,

【米舍蘭】2015年9月星座運勢
文:米舍蘭,本命米哈艾拉•迪庫,羅馬尼亞占星師,羅馬尼亞占星協會主席、易占星網創始人及長期撰稿人。運勢風格為事件指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子座:善用說服力及推廣能力

譯者:Mr. D

愛與感情 

二〇一五年九月,雙子們的愛情生活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因為土星進入雙子座的夫妻宮,並將停留到二〇一七年十二月為止。而這發生在主管雙子座夫妻宮的木星於上月進入雙子座第四宮之後,而它將會停留到二〇一六年九月為止。
是時候讓自己更加堅定地專注於家庭生活與家庭當中,以一個成熟的伴侶的身份去看待生活,以一種更加負責、更加深沉的方式與你重要的另一半走到一起。
如果你還單身,那麼你會更加靠近那些嚴肅、深思、可靠的人。
如果你處於一段堅定的感情,那麼這可能會經受考驗,好讓你明白這是不是你想要的。
你會在二〇一五年的九月與人調情並享受樂趣,但注意,你可能會陷入某些微妙的愛情狀況之中。

事業與金錢 

在經歷了近三年的辛勤工作、約束或者不愉快之後,你正開始放鬆下來。土星終於離開了雙子座的工作宮。
但即使你感覺有所放鬆,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你仍有可能遭遇另一種困境:即找尋你的方向與合適的目標。這是因為主管雙子座事業宮的木星在八月進入了對宮,並將停留整整一年,同時還會與位於你事業宮的海王星相沖。你會很辛苦也很賺錢,但你可能會缺乏條理與連貫性。
目前來說,二〇一五年九月會通過天賦的表達與態度、進取心、溝通來為雙子們帶來滿足感,善用你的智慧與資訊。

健康與精神 

你看起來非常健康。
由於水星從二〇一五年九月在雙子座第五宮逆行,你會對運動、跳舞、騎行或是步行以及其他消耗精力的方式產生豐富的興趣。
你的性能力可能會是另一個有待更加深入探索的領域。
將你創造與藝術性的愛好付諸實踐可以讓你放鬆,並對你的靈魂帶來好處。

給雙子們的本月建議: 

運用你的說服力以及在自我形象、工作以及天賦上的推廣能力。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