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七夕專題︰3大桃花術

標籤: ,

【艾菲爾】七夕專題︰3大桃花術
文:艾菲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七夕是個有著浪漫氣息又賦予傳奇色彩的節日,
不但是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也是人們祈求桃花的好時機,老師列出幾個簡單又容易的方法,如何在七夕幫助自己增強桃花!

12星座【七夕心情】關鍵詞

白羊【適合主動】
金牛【桃花最多】
雙子【互相認定】
巨蟹【快拜月老】
獅子【喝月老茶】
處女【還在等他】
天秤【戀情繽紛】
天蠍【職場戀情】
射手【帶月老繩】
魔羯【慾望強大】
水瓶【可訂婚期】
雙魚【正緣出現】

一丶接天孫水

【七夕天孫水】的開運方法:8/20是七夕情人節,相傳今日下的雨是牛郎織女相會流下的淚水,落到人間化成雨水稱為【天孫水】,當天盛接雨水裝在碗裡面,讓水自然蒸發。若當天沒有下雨,在【申時15-17】到水龍頭盛一碗水,心裡默念「懇求月老賜我姻緣順利」讓水自然蒸發,同樣有招來姻緣好運的效果喔!

二丶男女感情和睦丶復合

七夕是男女增加情感的好日子,夫妻或男女朋友可以買禮物互送,或去吃一頓情人餐,增加彼此的情緣。萬一其中一方在外地,真的趕不回來,可以準備黃紙一張,用紅墨水書寫對方名字49次,然後拿他的相片在信仰的神明前,冥想兩個人得到上天的祝福,祈求的時間只要在七夕晚上12點之前做都來的及喔。

三丶向月老奉茶

月下老人牽紅線的四個日子【元宵丶西洋情人節丶七夕丶中秋】,也正是祭拜月老的最佳時間。明天就是七夕,是下半年接續桃花的最佳時機!可以用「花草茶」或是「月老茶」倒在三個小杯子中,放在東方,以迎接七夕的桃花運。向月老奉完茶之後,是可飲用的。平時月圓時,也可以用此方式向月老奉茶!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