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瑪法達】回歸平穩與常態的8月

標籤: ,

【瑪法達星座財富管理】回歸平穩與常態的8月
來源:瑪法達看星星 建議上升星座一起參看。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本月全球股市有先攻後守,下旬波動幅度有限;
有利冒險者和理性投資人從不同時點與角度找機會。

在希臘違約風暴未歇、國內外股市狂跌與數年來最強「聖嬰現象」的高溫酷暑背景下,迎接獅子座與處女座交接的8月。上半月的「獅子座之月」調性象徵的冒險激進、孤注一擲;下半月處女座調性的冷靜節制、步步為營,先進後守,預期可望讓先前全球財經低迷、股市猶如賭場的大起大落異常表現,回歸平穩與常態。

值得一提的是,隨著歲星8月11日正式離開獅子座,轉進處女座,將正式進入星座的「處女座之年」。如上所述,大環境「獅子座調性」的誇張起伏,將漸漸被「處女座調性」的理智平穩所取代。星象超級吉兆與大凶訊交替的本月,星座理財專家提醒,還有上月底的「金星退行」與「天王星退行」共伴效應,值得投資人持續警戒。

財經方面,本月財星主要落在獅子座與處女座兩大星座主題。利冒險者和理性投資人從不同時機與各自角度找到機會。全球股市有先攻後守、下旬箱形區間,波動幅度有限。和獅子座有關的黃金,跌破五年新低,有持續修正風險,短期反彈無力;和處女座有關的投資題材則為生技醫療、保健製藥、銀髮商機、食品安全、紡織時尚等議題。

個別星座方面,本月財力擴張最見成效的前三名星座分屬:獅子、巨蟹和射手座。獅子天賜良機,巨蟹實至名歸,雙雙衛冕年度招財王;後者則是事業收成,應得獲利陸續回籠,喜上加喜。



牡羊座:一本萬利。

投資判斷精準獨到的本月,登上個人年度投資最佳月分。對高槓桿財務投資興趣高昂,勇於賭大局、放手一搏,有財力瞬間翻轉、快速致富之兆。還可藉跳槽高就、進入就業市場累積一桶金。投資汰弱留強,報酬率高。上半月成績最佳。

金牛座:膽大心細。

防禦優於攻擊的本月,守護星退行增添不少額外理財不確定因素。理財動機雖強,執行上轉為謹慎保守。商場爾虞我詐、暗礁陷阱不少,最怕一腳踩到地雷,不適合一步登天、小資翻身的投機捷徑。宜加重保值保本的資產比率。下旬最旺。

雙子座:扣人心弦。

驛馬星動的本月,愈動愈發。勤於出擊兜售、參訪拜會、自我推銷,是打破財力上限的祕訣。可藉說個好故事、推出好賣點,達到感動行銷的目的,快速拓展產品市占,獲高倍營收報酬。宜善用人脈與物流優勢,發展物聯網商機。全月平平。

巨蟹座:物超所值。

持續傲居全年財運之最的本月,財富在穩定中不知不覺起漲。可望藉精算成本、降低浪費、遏止疏漏或缺口回填,大幅拉抬資金成本效益。存錢、投資成績不錯,利開發副業或兼差收入。小心上半月恐有醫療保健支出增加。全月財旺。

獅子座:乘勝追擊。

財星停留本命宮,個人財力狀況為年度之最的本月,身價節節高升,有錦上添花、資金追捧的「聚寶盆效應」。財富動機強烈、理財投資積極。善用資訊落差享有市場獨占先機,適合搶進先驅市場,加碼投資自己。宜暫避不動產。全月亨通。

處女座:光明在望。

超吉星歲星在下旬轉進本命宮的本月,財力小退大進,短暫盤整、清償前回合未完的功課後,可望出現有利財務新契機。小心財富虛胖感或金錢交易輕敵失算,注意數字管理,避免因主觀而導致現實落差。理財投資月初與下旬最利。

天秤座:出奇制勝。

守護星全月逆行且財富宮厄星入駐的這段期間,外部因素導致的財富變化幅度大,宜及早設定停利或停損點,守住核心財富。與眾不同的「紫牛」策略與創新研發是殺出重圍、創造價值的最大資產。投資理財回收較預期慢且少。上旬最旺。

天蠍座:勉力而為。

苦悶與希望並存的本月,外在環境不盡理想,豪情壯志受限既有格局與現實情勢,無力感深。月初財富版圖呈兩極異動,福禍相倚。可望臨危受命接掌大金額或高風險任務,成敗攸關財富翻轉。生產力和人脈投資最超值。月初、月底發財。

射手座:興業大展。

事業宮財星拱照的本月,傲居年度事業有成得意週期。知名度、影響力或企業盈利可望更上層樓。專業是財富擴充的主要理由。可藉研發、創意為專業加值,提升個人在專業價值鏈位置。利外幣、基金等境外投資,財源大開,上旬最發。

摩羯座:峰迴路轉。

人生財富出現戲劇轉捩的本月,隨著守護星月初正行,事業、金錢與人生同步柳暗花明、雨過天青。利創投資金、併購整頓、異業結盟、合資事業或申貸補助等議題。抗壓性、續航力決定銀行存款增減幅度。理財防禦為上,全月偏財旺。

水瓶座:後勢看俏。

守護星逆行中的本月,突發變局頻起,財富追逐成為障礙賽,過程較預期波折艱辛,贏家是撐到終點線者。合作夥伴多貴人,可藉應付突發危機與挑戰,合力贏得關鍵一役。理債優先,利集資募款、借貸或高收益債投資。下旬偏財最旺。

雙魚座:互蒙其利。

夥伴關係是生財有利籌碼之一的本月,集體協商、共識決議模式雖犧牲效率,但換來團隊向心力與生產總值,頗值回票價。滾石不生苔,專注本業是最佳投資。下旬有機會敲定合作或談成一宗大生意。投資理財成績持平。月底小心財劫。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