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董易林】2016丙申猴年生肖「雞」運勢

標籤: ,

【董易林】2016丙申猴年生肖「雞」運勢
文:董易林。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生肖「雞」:凡事要多思考

進入2016年,生肖雞的朋友從流年運勢上講還算比較有利,
流年太歲對於生肖雞的朋友有幫扶之喜,而生肖雞同樣對於今年太歲而言有助益之功,猶如貴人臨身之象,所以此年做事情的機會與機遇偏佳,能促進個人在事業上有所成績和業績突出。
  
但是另一方面此年卻是“比劫相爭”之象,所以各方面又會表現出競爭的事態,產生運勢反復的結局。因此2016年對於生肖雞的總體事業運勢而言,雖得太歲幫扶之喜,運勢上有得貴人的資訊,但是此年做事情也並非十分順利,一定要注意在謀事上千萬別著了他人的道,凡事要多思考,要堅持做事情的理念和信心,這樣才會出現貴人幫扶及事業成功的狀態。

事業

2016年生肖雞的整體運勢有幫扶太歲之功,所以今年事業運勢比較得力,事業工作方面能得到貴人的扶持之象,而且今年面對的事業幾率和仕途晉升的機會較多,只要生肖雞的朋友在運勢上掌握住這種良好的機遇,定能促進事業與工作上的一帆風順。不過萬事都會產生一些有利有弊的狀態,所以沒有絕對的好,也沒有絕對的差。不利的資訊是,本年生肖雞的人士與太歲犯爭榮之象,也就是事業工作運勢會出現競爭的資訊,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不能做到一人獨攬大權的格局。往往在這些好運來臨之時,會出現第二人候補的狀態,這種狀態會導致一旦稍有鬆懈,良好的機會便會被他人爭奪走,因此在此提示生肖雞在工作事業方面一定要全力以赴,不要心存僥倖和懶惰,特別是在事業運勢上有候補之人出現之時,一定不要心生鬆懈。

財運

今年的財運資訊有利,特別是正財運表現充足和多有收穫,但是董易林老師也要提醒生肖雞的朋友,在求財上要防飛來橫禍,對於自己不熟悉的人或事,千萬不要盲目跟風,以免產生破財。其次是簽單合作方面還要做到准、快、狠的三字真訣,一旦認准的事情,必須早做決定,否則稍有遲疑,便會轉換有利格局,好事情會被他人爭奪走。此年對財運不利的月份大多表現在農曆的二、三、六、九和十二月份月。

感情

本年生肖雞的朋友得到太歲申猴的比劫之星,此星的另一面表現在感情上,往往是喜友善交之星,多主人脈關係和人際關係佳,更會得到異性的青睞和追求,所以本年生肖雞的異性資訊不錯,特別是容易得到上級異性領導的垂青和愛戀,已婚人士多有外戀或第三者的資訊出現,所以在感情資訊上還是需要多注意桃花是非及第三者的問題,以免造成婚姻感情上的傷害。

健康

生肖雞的朋友今年健康資訊還是比較安康有利的,本年健康運有天醫入命,此星為解禍救災、化解病符星的效果,所以健康上即便產生一些小病小災的問題,也會不治而愈,安康和順。在此提示:本年生肖雞的朋友在健康雖然有天醫星入命,此星在命書上認為有“不治而愈”之能,但是健康方面還是以保守信念為主,如一旦產生健康上的不利,也要儘快就醫問診,以免影響治療。其次是今年生肖雞的朋友五行金旺,身體狀況上要多注意肺部、呼吸道和嗓子之疾,特別對於為商之人和生肖雞的老人而言,更要多注意以上問題,忌食冷涼性的食品,更要注意煙酒過度對健康造成的傷害。

喜忌方位及色彩

1、本年有利的方位為:西方、南方、北方。
2、本年忌諱的方位為:東北方,東南方。
3、本年與命理相合相旺的有利生肖為:蛇、龍、牛之人。
4、本年與命理相沖相害的不利生肖為:狗、兔、雞之人。
5、本年生肖雞的桃花貴人位在:正南桃花地。
6、本年生肖雞的文昌位在:東南辰龍地。
7、本年生肖雞的財星位在:北方財庫地。
8、本年生肖雞的官星位在:南方官星地。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