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芸天】2015年九月下旬星座運勢015.9.16–9.30「摩羯座」

標籤: ,

【芸天】2015年九月下旬星座運勢015.9.16–9.30「摩羯座」
文:芸天占星 本運勢參考日座,其次上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摩羯座:保持積極

  1. 總運關鍵詞:你總是告訴自己現在所做的並不是真正想做的,很無聊又擺脫不了。
  2. 感情關鍵詞:要麼沒機會,要麼一堆的桃花挑花了眼,算了還是跟朋友聚會去吧。
  3. 工作關鍵詞:東一耙西一鋤的,小心最後事情一堆未完成還沒法收場哦~
九月下旬的摩羯多少都有點自虐傾向,生活中很多事情讓你感覺很無聊但是又不得不去做。你的心裡總有一個小聲音在吶喊:“尼瑪這些並不是我想做的啊,但是我沒有辦法啊!” 這樣會讓你在某種並不健康的苦逼心態裡來回徘徊,你知道要達成目的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必須的,那乾嘛不讓自己保持積極的去做呢?

感情方面

有伴的摩羯會跟對方一起出席某些大大小小的聚會,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有那麼個優質的MR/MRS RIGHT,要小心招來他人的嫉妒哦~而單身的摩羯,要麼孤芳自賞無人問津,要麼來了一堆各種各樣的桃花讓你心猿意馬內心戲十足,但是這些桃花跟你似乎也只是擦肩而過的緣分,也許還是把心思放到值得交心的朋友身上去更好哦~

工作方面

你要做的事情太多了,東一耙西一鋤的這裡弄弄,那邊搞搞,但是似乎沒有一件事真的能夠順從你的心意順利進行的,這讓你很煩躁,也有故意整出點事兒讓大家都不好過的報復心態,要小心最後事情一堆未完成還沒法收場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