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5年9月星座運勢「雙子座」

標籤:

2015年9月星座運勢「雙子座」
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子座2015年9月運勢:豐富多彩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愛情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摩羯座
開運:飛機上
本月幸運物:天然天河石青春靚麗手鏈

雙子座2015年9月整體運勢

雙子座9月份的日子過得還算是豐富多彩,關鍵的是雙子座的人個性開朗,特別擅長于苦中作樂。在感情方面,桃花運不斷,但是也會有情傷。在工作方面,雖然比較忙碌,但是也學會了很多東西。在財運方面,可以許多人一起投資,這樣損失會比較小,收益也大些。

雙子座2015年9月愛情運勢

在感情問題上,本月雙子座可以說是桃花運大爆發吧,不斷有異性的青睞,約會一直不停歇。建議雙子座在出席重大場合的時候,佩戴天然天河石青春靚麗手鏈,這可以讓雙子座顯得更加時尚活潑一點。月末可能會有分手的問題,雙子座在和戀人提出分手的時候,說話的語氣一定要委婉一些才行,要多多照顧對方的感受。

雙子座2015年9月工作運勢

在工作方面,雙子座這個月和自己的同事配合得十分默契,在各個方面都取得了一點小成績。當然,一整個月雙子座都會比較忙碌,無論是財物方面,還是在客戶方面,都會有一些小挫折,不過都沒有太大問題,堅持就是勝利。這些經歷會讓人成長不少。

雙子座2015年9月財運

在財運問題上,雙子座如果想要多賺一點錢,還是應該多多關注一下股市狀況才行,盲目勤儉節約是沒有用的。建議雙子座可採取許多朋友合夥投資的辦法。

雙子座2015年9月健康運勢

在健康方面,本月雙子座可以說是胃口大開了,所以最重要的就是要均衡飲食,不然體重容易增加。手腳的防寒保暖也是本月需要關注的一個地方。

雙子座2015年9月學習運勢

在學習方面,本月雙子座一定要記住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道理。雖然剛開學沒有什麼壓力,但是如果不好好準備,之後的學習肯定會遇到不少困難。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