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5.09.26

標籤: ,


巨蟹

今天你有非常好的判斷力,所以今天可以靠它來做關於生活的所有重要決斷。熟悉的面孔能給你提供支持和幫助如果你在明天之前尋找他們的話。

雙子

當你成長有異於身邊人,日子不好過,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你們不能保持友誼。嘗試接受你的生活與眾不同,但是求同存異,繼續展示支持而非態度。

射手

如果你總是如此輕信,這個讓你失望的人會再次讓你失望。升高標準,你仍有能量這樣做。當你看到誰對號入座,你會感謝我。

雙魚

你一直只是為了看看身邊人會怎麼做就說些並非本意的東西,但是你可能自毀臉面。呼喚休戰,看看星星會提供什麼獎賞。

天蠍

我知道你過去幾年有命定的阻礙,但是這是過去的事情了。你長大了成熟了,可以智慧地看待你目前的情況,然後加以控制。

摩羯

走著而不是跑著過日子,否則你會錯過所有最好的部分。一位新朋友掌握著更好社交生活的關鍵,我知道你在夢想。雙子人帶來商場機遇。

水瓶

雖然你眼下面臨很多挑戰,我知道你能安然度過每一個。事實上,本週能成就你。白羊人能引薦給你合得來的朋友和情人。

處女

你的生活中幾個重要關係跟一些工作有關,你越快開始,你越快樂,尤其是作為一個停火協議,你被提供令人興奮的旅行。

天秤

本週你有機會賺錢,但是你似乎猝不及防一個個人問題,最好是忽略之。專注帶來精神力量和品質。

獅子

你是真的想要你要求的東西,還是在說你的身邊人想要聽到的東西?對自己是誰保持真實。這是你找到滿足的關鍵。

白羊

簡化生活而不是讓它更複雜。你越快這樣做,你越快發現自己活出風采而不只是興奮​​。家庭方面的好消息給你理由去做這個。

金牛

你在雲裡霧裡。你的思維困在過去而不是現在。但是表再這樣了,因為一位身邊人決定把你帶回現實,用一個巨大的撞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