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滴天居士】一週生肖運勢2015.9.21–9.27

標籤: ,

【滴天居士】一週生肖運勢2015.9.21–9.27
文:滴天居士。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鴻運榜

愛情;生肖蛇
事業;生肖兔
財富;生肖雞

衰運榜

愛情;生肖牛
事業;生肖猴
財富;生肖龍

愛情雖然忙碌的工作使你分身乏術,不過有望去展開辦公室戀情。
事業在工作上,本週要特別注意與人溝通的語句,容易有誤解產生。
財運一些事情的進展,頗符合你的期待,錢財運不要太計較,有進就好。

愛情容易跟另一半因為金錢處理的問題而有意見,弄得心情煩躁,
事業保持謙虛的受教態度,你的收穫會更多,事業上暫時可能沒有十分亮麗的表現,可把眼光看得長遠些。
財運自己勞務上的收穫與付出不成正比,開始好好思考該怎麼理財才不致有財務危機,減少不必要的應酬。

愛情社交生活的投入,會讓你有許多突如其來的意外機會去認識不少值得交往的人.
事業想到就要立刻行動,才不會錯失這個難得讓你展現實力的機會。工作上要不斷進取.
財運雖然會有意料之外的事,但所幸財運還算可以,不會出現大的問題.

愛情要明瞭欲速則不達的道理,在愛情上需要多加以耐心與時間,著急只會出錯。
事業你的工作運開始走強,能夠展親和力的你,會在工作上取得不俗的業績。
財運避免跟朋友因為金錢上的利益而傷和氣,雖然有些不划算,眼光放遠一點。不要在於一時。

愛情容易跟另一半或異性好友伴嘴鬥氣,記住不要讓心情影響到愛情運勢.
事業事業上的想法容易太樂觀,工作上你也需要多得到專業人士的認證。
財運太過勉強的想法或事情會帶來反作用,反而是為財運起到減分作用.

愛情情感運勢必較強,本週邂逅運也不錯,可別過於意亂情迷才好。
事業即使再有把握的事也務需一再確認,以免失誤,如果能注意這些,你的工作十分勝任愉快。
財運多接觸新事務,多學習新概念,你就能擁有更多的爭取合約及賺錢的機會。

愛情戀情上顯得有些信心不足的樣子,不一定會真正瞭解到對方。
事業多用心在經營與工作有關的人脈,最好有幾個合作者,這樣做啥事都能很容易了。
財運金錢運還算不錯,之前如果有什麼債務,趁著手上有錢,最好先清理掉。

愛情本週生活上一些雜事滿多的,不過你付出去的都很有效益,將來都可能回收.
事業雖然不見得有大進展或是新的計劃要推動, 工作的情緒依然是積極.
財運先抓住最有利益的事去尋求表現,把事情逐一完成,不必貪多,財運才能加強.

愛情愛情運可圈可點,親密互動較是不可少的,才能維持住愛情運。
事業在衝刺事業之中,你得多留意別人的動靜,以免遭人算計。
財運所作的投資都能夠獲得回收,投資報酬不錯,但不要理財的目標定高。

愛情生活中要注意自己語氣,切莫把在外所受的壓力渲洩到對方身上,多關心他們的想法。
事業做好時間管理,掌握住每一個細節流程,雖然還是會受到外界的困擾,但一定會變好許多。
財運延緩著好的財運,本週的財氣運勢還是在上升通道裡。

愛情感情生活有些忽冷忽熱,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態度,要有容人的雅量,就擁有好人緣。
事業善用良好的說服力去爭取支援,一定會有所得,在工作上必有所收穫。
財運不要求急求快,得要適可而止,金錢方面需要細心再有動作也不遲.

愛情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形象,嘴巴甜一點會好很多,愛情需要不斷努力。
事業會因為你溝通方式不良,使得計劃受阻,投入工作的時間多卻不能很快見到成效。
財運急躁是容易出錯,在財運上還是採用穩步穩打的措施。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