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暗黑之星】 2015年9月星座運勢

標籤: ,

【暗黑之星】 2015年9月星座運勢
文/Jane Lyle’s Dark Sta r 簡‧萊爾暗黑之星。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學會放手

譯者:墨陌黑
你已經知道你無法愉悅所有人。
所以如果你的世界到了死局的局面,為什麼不學會放手?這將會可恥的浪費你那可怕的能量,當你有能力做更多創造性的事情的時候,亦或是做更加華麗的浪漫的事情的時候。特別是5號到9號期間,會以一種特別的方式來打開新朋友的局面,非正常的經歷和瘋狂的創意,所以在那時不要試著排除任何事情,或是太快組織你的思想(請三思而後行)。9月兩個食相對於所有人來說意味著無常,所以請給予自己一點彈性。月末白羊座強烈的月食會帶來過多思考,並且能讓你相信新篇章僅僅只是個開始,特別是當你完成了本應完成的項目或者是完結了某些觀點之後。

金牛:打開心境,開創幸運

譯者:墨陌黑
有時回顧過去是開拓未來的正確方法。這是個有益的時刻來評判你過去的三年,領會你所學到的和所經歷的,並整理你未來所需要的。18號土星離開對宮天蠍座。合作夥伴和重要之人關係會經歷嚴格考驗---你會感到在社交生活中受到限制與局限。雖困死局,但置於死地而後生。本月,金星和火星在獅子座將繼續吸引貴人來提高你的個人生活,並提醒你注意某些有意思的事物的多種可能性。當下,木星在土象星座處女座,告訴你分享理念,學習舞蹈,或參加某個創意小組不但能讓你歡笑,打開心境,並能在來年開創幸運。

雙子:認真對待

譯者:過氣女郎
你的活潑的主星水星在9月17日逆行,在10月9日再次直行。是的,一步三回頭和重組的時刻又來了。水星在天秤座,所以你的工作同盟和個人夥伴關係需要格外的機智和照顧。你可能恢復平衡,或者找到更和諧的方式去與別人一起解決問題。認真對待相當重要,因為土星在射手座,在現在到2017年之間將考驗你與夥伴們聯絡的每一種方式——把承諾和責任問題帶到你活泛心思的最前沿。一些人選擇離家工作,另一些人尋求在一個嶄新的地方創造新的生活——甚至是在一個新的國家。你臨近關鍵的一年,這一年你想要什麼以及想要去哪裡是不固定的、多變的,甚至是令人驚訝的。一些線索可以回到2007年到2009年之間的事件和選擇中發掘到,另外,是時候全力以赴。前進!

巨蟹:悠閒應對可能更佳

譯者:墨陌黑
本月,一對食相投擲到聚光燈下,在你那個多變的主星,美麗的月亮領域。所以你的心境和思想傾向于比平時有著更多的波動,特別是當你思考關於職業方面和生活方向的時候。月初精彩曲折的某些事情暗示著有些事務超出你的掌控,儘管你喜歡做主控者,但你會發現在當下,悠閒的應對可能更佳。宇宙變革無處不在,在你周圍,有人同樣也會對他們的未來發出疑問並存有疑惑。月末你的專業領域與個人合作夥伴關係呈現出積極的正能量,結果使你更加清楚在你的專業領域裡,你獲得了無與倫比的支持。一旦10月9號水星恢復順行,你將準備做出某個決策或敲定某個計畫。屆時,你將執行初步戰略並保持運作。

獅子 :照亮自己的世界

譯者:Fetch
回首過往三年,土星在天蠍的日子説明你認識到你走了多遠,途中收穫了什麼,哪怕你覺得你沒有學到任何東西。其實,固定星座四個夥伴都學到了很多,而且這些將很好的幫助到你未來的生活。 充滿活力的金星和火星還在獅子座,你可能終於意識到了你得到了一股多麼對自己有利的能量。9月初,一個令人激動的改變讓你意識到了新的可能,以及新的方式來進行交流,學習,或者拓展自己的社交生活,這些感覺以前你曾有過,只不過不能像現在這般自如,現在,日食調好了一杯星象雞尾酒給每個人,你會意識到之前你失去和忽略的, 讓我們照亮自己的世界吧

處女:責任更新觀念轉變

譯者:墨陌黑
處於太陽星座的你是時候該充電了,因為你正進入一個責任更新與觀念轉變的時代。木星在處女座意味著擴張與保護,未來一年將像天使一樣庇護你。與此同時,冷靜的土星開始考驗你的抉擇並鼓勵在接下來的兩年,你須更加務實與實際。如果工作有創新,那麼土星大人會把你放在顯微鏡下,因而需要關注細節才能幫你打下堅實的基礎(細節決定成敗)。照顧好你的家人,朋友或同事,因為他們同樣面臨變化----或許某人會離開。如果有人欺騙你,或認為你理當授權,那麼你有能力解放你自己,把任何類型的吸血鬼和毒瘤剔除出去。他人會誤你入歧途,但人云亦云,無需理會。13號處女座日食標誌著新起點,保持自我,從現在到明年春天,你將見證巨變。  

天秤:幸運的機會

譯者:葉向宜
你的生日年從9月23日秋分那天,太陽進入天秤座開始。你正在琢磨過去的一年,對接下來的一年也充滿好奇。水星將從9月17日在天秤座逆行,直到10月9日,所以過去的回聲今年可能會特別強。老朋友、舊的興趣愛好和活動有可能重新出現在你的想法中,或者來到你家門口——而這在很大程度上可能帶來幸福的時光,或幸運的機會。充分利用小的變化和低調的社交活動,看看它們會導向哪裡。你可能會感受到奇怪的焦躁不安,甚至想搬家。但是,即便朋友或你的伴侶正在逼迫你,這都可能不是進行重大決策的最佳時機。等到10月你的直覺會更強大、更清晰,那麼,為什麼不等到你覺得更確定的時候?

天蠍:看到更明亮的未來

譯者:墨客007
季節的變換幫助注意力轉移。隨著土星的最後告別,你想知道過去三年發生了什麼,你的處境如何。9月初期會有熱情的人支持你,所以聆聽他們鼓勵的話語並找尋不同以往的工作邀約或建議。如果每日的磨勵已經限制了你的夢想,或挫敗了你的自信,那麼你將不太會感到局面的打開。但今年處女座的木星鼓動你的創造力和社交力,好事會通過共用工程或人際關係中獲得,這一切會在13號的日食左右清晰起來。九月末會有你不能控制的改變或挫折發生,但處理過後你會意識到這對你有利。在十月末你的生日月到來時,你會看到更明亮的未來。

射手:多機會拓展視野

譯者:過氣女郎
喂飽你的好奇心和想像力是重要的夏季主題。9月提供給你更多機會去拓展視野,也許通過友誼、學習、旅行或者展示你的最佳理念。從18日起直到2017年土星入射手,意味著認真對待你的自我和價值觀。土星非常實際,這對理想主義的射手來說是件困難的事。但是,當你與這股影響力合作,你能建立堅實的基礎,你所創造的東西將有持久的價值。在此之前可能發生土星削減事物的行為——只是問問你的獅子、天蠍、金牛或者水瓶朋友們過去三年的經歷。他們大部分人努力工作,卻感到某種程度的受限。然而所實現的東西堅如磐石。現在你就是醬紫。今年你的主星木星保護你最真實的目標,指出誰是能幫你成功的慷慨之士。只是避免致富計畫或者古怪的財產行動。因為你站在宇宙十字路口,看內在是更令人滿足的方式。

摩羯:前景更加樂觀

譯者:墨陌黑
月初,直接行事看似不錯,但聰明的摩羯應把某些過於靈活性的因數合理運用。水星從9月17號到10月9號逆行至天秤座,因此會在你的日常生活和他人交流過程中產生一些混亂。你所說所寫,如是我聞,會產生誤解---特別是在家庭方面---本月,某些慣例,家庭裝修,以及家庭關係會因你天生的謹慎思維而獲利。而你內心自信漸長,且幾周後開始覺得你的前景將更加樂觀。木星在土象星座處女座這一年間,有利於教育與智力發展---雖然過程中存在著明顯的可能性,但你會在學習與研究的過程中發掘出你最大的潛力。某些當地或局部專案會有收穫,因而提高你的寫作和演講能力;當下,亦或是來年,集資或志願服務對於慈善業來說有著無數的可能性來拓展你的境界以及心境。

水瓶:未來美好的轉變

譯者:蘑菇娃娃 (天道酬勤)
或許你相信業力,又或者你是邏輯思維達人,無論怎樣,因果輪回於這個月將在你的工作中體現的淋漓盡致。當你細細品味這段話語的時候,一切都顯而易見。因為土星天蠍這個月18號就會離開,三年前你剛踏入這未知的道路,而蜿蜒曲折的迷途即將結束。你在2005~2007年做的選擇也會被重新回顧,你的守護星——天王依然逆行,你可以把最近幾年塵封的與眾不同的想法再次提上日程。繁忙的工作與沉重的責任讓你付出了太多的艱辛,同時,也使你收穫頗多。在此期間,你不能悠哉享樂,也無法別出心裁的施展創意,你能做的只能是一步一個腳印。但是今時不同往日,一切都在慢慢轉變,你有機會嘗試,新奇,有趣,挑戰性的思維。你能看到的是未來美好的轉變。

雙魚:努力保持平衡,採取明智的建議

譯者:墨陌黑
你有兩個主星,木星和海王星。其都有神奇的品質------精神,理想,創意及魅力。本月兩星相刑,其結果造成一種非常緊張的狀態。你能俯衝到海洋深處並發現寶藏,也能在你的煉金術室,或是你所編織的魔法結界裡烹調出一種有效的藥劑。為了達成這些奇跡你必須努力保持平衡,採取明智的建議,並要為此準備做些非常乏味單調的艱苦的工作。但是,伴隨著你對宮處女座日食,其更多為你提供去發現那些渴望加入你或是支援你的人的新的方式。隨著土星在射手,其後兩年你進入到一個關於責任和重要決定的時刻。你或許不太喜歡聽到那些,但是培養什麼是腳踏實地更能使你立足於未來。之後你便能確立你那最珍貴的理念,釋放你的想像,並且讓那些把你標注在無望的夢想家標籤的人大大的驚訝。你能做到的事情遠遠超出那些所希望和期望的。收穫吧魚兒們!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