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5年9月星座運勢「白羊座」

標籤:

2015年9月星座運勢「白羊座」
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2015年9月運勢:主動努力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愛情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雙魚座
開運:湖邊
本月幸運物:天然14mm優質茶水晶手鏈

白羊座2015年9月整體運勢

9月份羊兒們的運勢不是特別好,宮位上諸多災星降臨,白羊座並無預防之策,所以意外事件頻發,讓羊兒們都覺得有一些精神崩潰了。工作上,或許需要身邊貴人的相助才可轉危為安。而在感情方面,應該主動一點才有機會獲得幸福。努力賺錢也是這個月必須做的功課。

白羊座2015年9月工作運勢

本月在工作上,白羊座可能會遭遇不少風波。明明都是已經談好的事情,但是別人偏偏就不講信用,最後造成的結果只能羊兒們一個人扛。在這個時候,無疑需要良好的人際關係來説明自己度過危機,建議白羊座佩戴天然14mm優質茶水晶手鏈,其清亮溫和的色澤有助於提升白羊座的親和力,拓寬白羊座的人際,早日渡過危機。

白羊座2015年9月愛情運勢

在感情方面,這個月白羊座沒有像以前那麼大膽了,明明很在乎對方,但是卻始終沒有找到表達自我感情的恰當方式,所以單身者可能會繼續單身一陣子。而友家庭的白羊座,本月家庭和睦,彼此之間能夠互敬互愛,也能感受到自身的成長。

白羊座2015年9月財運

在財務方面,本月羊兒們花錢總是沒有很多規劃,所以這次可能會有遇到財政危機的危險。幸好月中的時候可能會有賺錢機會,可填補空缺。

白羊座2015年9月健康運勢

在健康方面,本月羊兒們在鍛煉身體的時候,最好要好好注意安全措施,不要受傷了。同時,天氣已經漸漸變冷,一定要及時做好保暖工作。

白羊座2015年9月學習運勢

9月份白羊座學生朋友剛剛開學,一切都顯得那麼新鮮,和小夥伴們會度過很快樂的一個月。但是暫時還不會進入努力學習的狀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