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運勢2015.9.15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運勢2015.9.15
文:除魔小黑猫  依照出生月份看運勢




一月小喵喵

是你們倒是覺得很多事情開始有了不錯的進展,
可是現實真心的很多地方都不給力,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些費力,要知道你們再努力,再給自己打雞血,現實如果不配合,那麼很多事情就還是會原地踏步,所以,你們依舊的還是不怎麼開心!

二月小喵喵

是你們決定就做個刺頭兒好了,這樣真心的其實是一件幸福地事情,要知道這可是真的會哭的孩子有奶吃,你們以前就是太安靜了,以至於你們失去了很多本該屬於你們的好機會,那就使勁兒的去挑刺好了。要知道,會挑刺的才是會被重視的。

三月小喵喵

是你們決定勇敢一些,有些事情說出口比較的合適,要不然憋死的還是自己,那就去說吧,反正不說也難受,說了也未必好受,但是說出口之後,至少你們就不再惦記了,那就去說吧,這樣沒什麼不好,勇敢的人肯定比懦弱的人幸福啊!

四月小喵喵

是你們覺得有些事情就不是那麼的給力,這就讓你們有些難受,看著你們自己都一切準備就緒,再看看外界各種推三阻四,你們就瞬間的覺得,這日子真心沒法過了,都不給你們一個舒坦是不是,真的都是一群壞人,除了會折騰你們之外,真的就不做正經事啊!

五月小喵喵

是你們繼續的不知所措,現有的一切看上去各種繁花似錦,但是你們卻覺得這日子怎麼樣都不是那麼的舒服,總有些事情不是你們想要的,總有些人註定的是要失去的,想到這裡你們就覺得各種虐心啊,怎麼就不能讓你們的人生完美一些呢?

六月小喵喵

是你們現在樂得百事不管,很多事情以前你們就是太當回事了,結果鬧得所有的人都是雞飛狗跳的,現在你們乾脆就不再去管了,誰願意怎麼樣就怎麼樣去吧,結果大家反而自己都把自己照顧的很好,那就這樣吧,乾脆全都不管了!

七月小喵喵

是直接解放了,吼吼,歡天喜地的跟過去說再見,然後你們就歡喜的自己跳蹦蹦去了,看別人那樣嫉妒的看著你們,你們的心裡那是一個歡喜啊,嘿嘿,日子就得這樣心想事成,就得讓別人妒忌的四腳朝天,哼哼,好事情終於開始進入爆發期了。

八月小喵喵

是你們現在心情愉快,你們原以為有些困難的事情,現在看上去比你們想的要簡單許多,這就讓你們看什麼都很順眼,哎,想到這裡你們就覺得愉快,原來有些人不是那麼彪悍,有些事不是那麼的困難,你們忽然覺得你們的好運氣模式開啟了,恩,必須喵喵噠表示歡喜啊!

九月小喵喵

是你們很努力地想知道某些真相,一想到這些可能的真相,你們就覺得自己心裡面彆彆扭扭的,這事情不能這樣的啊,為什麼什麼都在欺瞞你們,不過就算是對方沒有欺瞞你們,你們也會覺得有所欺瞞,於是這也就陷入了一個閉環。

十月小喵喵

是愉快的出行或者是愉快的說出一些你們以前沒敢說出的話,這讓你們很是愉快,要知道你們以前不好意思說的做的,你們最近都該說就說該做就做,這麼做了之後,你們覺得人生就該如此的彪悍啊!

十一月小喵喵

是你們覺得應該挑釁一下某些人,於是你們就去了,這樣挑釁別人的行為,讓你們無比的開心,對方就一點也不開心了,對方覺得你們怎麼就不肯放過他們呢,想些別的不好麼?非得折騰他們折騰的各種亂七八糟。

十二月小喵喵

是直接的變身飛貓,你們要忙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一大堆的事情等著你們飛速的去處理,於是你們就歡欣愉快的去忙碌了,現在不忙碌,以後就得吃苦頭,還是儘快的把手頭上面的事情都完成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