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辰宇力】一週星座運勢2015.9.21–9.27

標籤: ,

【辰宇力】一週星座運勢2015.9.21–9.27
文:辰宇力。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本週星座排行:

2. 白羊座:心情歡樂,貴人加持
3. 磨羯座:元氣飽滿,積極進展
4. 處女座:人氣加持,正面能量



‪白羊座

好多白羊在這個月真是每天都戰戰兢兢地為了生活而忙碌,還好看起來在這個週末,有好些白羊朋友安排了出門遊樂的活動,整整塞滿了歡樂的心情。只是需要注意的是,假期結束後收心有點收不回來,在工作上可能會因為小疏忽而出了錯,讓你的老闆困擾。而老闆的困擾,你應該也知道,就會變成你的壓力。千萬要妥善處理,低調面對,不然到處點火的話就會讓你更加忙碌。
本週的愛情是一種跨距離的思念。  

‎金牛座

看來很多金牛朋友在週末期間很開心的到處撒錢,東買西買到處亂刷卡,但一想到手中的帳單,週一只好認命地去工作。其實這幾天有點小財運,可以買個彩券試試運氣。部分金牛朋友反而有些微恙。本週有些金牛因為工作出差,注意交通可能會遇到意外的誤點,行程最好留點彈性。有些來自長官的壓力,可能是因為對你的期待也高,最好把基本的工作專注做好。
本週的愛情感覺有種酸酸又甜甜的浮動感。  

‪雙子座

在週末期間,好像有些雙子跟家人或是另外一半為了長久以來為解決的問題而有些爭執,過得很不開心。但是雙子的衰運快結束了,本週太陽進入天秤以後,很快地你就會遇到豬羊變色的翻身機會。但是本週可能先要正視財務上的窘狀,金額嚇人的帳單或是計畫之外的支出可能會讓你心情不佳,但是看來不至於陷入左支右絀的為難局面。週末前要小心突發的白目狀況,雖然讓你哭笑不得,但又不得不撥空處理。
本週的愛情狀態是尋求一個互補的共識。  

‪巨蟹座

太陽即將在本週離開處女座,進入對於巨蟹不太友善的天秤座。在進入射手座前,本週就先來個暖身操。有可能因為錯誤的資訊,或是刻意被誤導的資訊,讓你禮拜一就開始加班。在公司的人際關係也有點緊繃,老闆與同事好像各有各的盤算,在本週有點不和諧,你介於其中也相當為難。本週其實最有殺傷力的應該是這禮拜要繳的帳單,可以瞬間讓你的荷包乾扁。 
本週愛情是一種慾望的拉扯。 

‪獅子座

太陽即將進入天秤,對於獅子來說將是很棒的事,在天秤月,可能會有些小旅行,也有機會學習新知。如果你想要來個在職進修,未來的這個月是很好的機會。可是本週就有點落彩,之前沒有處理好的狀況,可能會在本週一開始就給你搞烏龍,讓你接下來的幾天都會為了突發的意外一直收拾殘局。如果你的工作跟老外相關,本週你可能會遇到刁鑽難搞的外國人。週末以前與同事的關係有點壓力,可能是因為立場不同的關係,或是彼此責任劃分不清,而有些拉鋸。 
本週的愛情是一個春暖花開。  

‪‎處女座

本週太陽即將離開處女座,進入天秤。對於多數的處女座朋友來說,本週要適應環境的改變,會有點辛苦。這禮拜就從一個超級讓人鬱悶的週一開始,期待與現實的落差讓人非常不舒服。但還是建議你就算心情再怎麼糟,也要把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地,讓自己以正面的態度去迎接嶄新的每一天,好運就會被你的正向能量吸引而來。人氣鼎盛,連帶地工作也增加不少,本週有很多天都有加班的機會。 
本週的愛情是一種愛正及時。 

‪天秤座

本週太陽即將進入天秤座,先祝福各位天秤生日快樂!雖然在本週可能會因為言語上的誤會而惹到意外的小人,讓你頭很痛,但是這也是一個經驗,教你怎麼琢磨文字的奧妙。另外也看一下你的辦公環境,是不是已經亂到一個快接近崩潰的程度?還是同事在疏忽之間把你的檔案整個毀掉?好囉,別氣,先把它們整理好再說吧,因為這禮拜看來你很有機會大受眾人的愛戴,一堆請託讓你成為一時之傑。倒也可以趁機好好享受一下鎂光燈環繞的滋味,讓自己風光一下。 
本週的愛情是個晴時多雲的氣候。 

‪天蠍座

這個禮拜好像很多人都有很憂鬱的週一,以至於天蠍也被影響到。雖然說基本上天蠍也沒有什麼事,但是別人的不順利卻可能莫名其妙地影響到了你的工作與心情。週間的會議有點多,電話與電郵也不少,導致後續需要追蹤的案件不斷累積,讓你在本週的工作時數突然暴增,有好幾天有加班的可能。週末前可能得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基本工作有沒有做好,資料是否歸位,而倉儲是否已經亂到一個崩潰的程度。雖然你很有可能不想面對,但是看來你得逼自己去處理。 
本週的愛情是一種實在的溫度。 

‪‎射手座

上週末好像出了點狀況,讓你的心情惡劣到週一都很不舒坦,連工作都感覺很不順,東爆西炸的讓你疲於應付。雖然我很想說撐一下就過去了,但是本週還有未爆彈正在醞釀。可能會以突擊的方式,讓你的財務狀況出現緊繃,或是從金錢的角度,讓你的個人聲譽受到影響。很慘吼,但最糟也不過就這樣了,不會再更慘了。週末之前的會議與電話、電郵有些多,但是只要對工作有幫助,都別排斥。  
本週的愛情是一種療傷的止痛靈藥。 

‪摩羯座

看來大部份的磨羯朋友們,週末有在家裡好好休息,睡到一個天昏地暗的程度。也好,把元氣補足一點,因為假期過後,可能會有計畫之外的工作來打擾你,讓你手忙腳亂一陣子,然後也讓你心情變得急躁起來。還有可能面對資源分配的狀況,你的預算可能會因為半途殺出的程咬金而腰斬,可是業績目標卻不變。財務緊繃,避免不必要的支出。 
本週的愛情是一種不小心就會星星慾火,熊熊燎原。 

‪水瓶座

這個週末好像有好些水瓶朋友閉關修煉線上遊戲,熬夜奮戰卻換得慘淡成果。不那麼宅的朋友,看來也有些不太清爽的聚會活動。但別玩過頭忘了睡覺,不然本週就要花很多力氣在調整作息上,讓你非常痛苦,而因為睡過頭而遲到的機率很大。工作效率有可能會因為精神不佳而低落,也有可能是你不想碰工作而找機會鬼混。對於未來的想法與規劃,這禮拜可能要面對不一樣的聲音。
本週的愛情是一種你情我願的互相妥協。  

‪‎雙魚座

最近的心情大概是因為持續的壓力而有些疲累,很多雙魚可能已經到達彈簧斷裂的臨界點。請找時間讓自己沈澱一下,調適心情。本週有可能在工作上面臨來自委託廠商的狀況,讓你要調整一下工作的佈局,免得排擠到其他專案的預算。週間別熬夜,或在不適當的時間喝咖啡,不然隔天可能就會因為睡過頭而大遲到。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