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拾杯水】2015年9月星座運勢「處女座」

標籤: ,

【拾杯水】2015年9月星座運勢「處女座」
文:拾杯水。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處女座】★★★★☆:揚起船帆,乘風破浪

你揚起船帆,乘風破浪。
一次重要的人生轉折,一次影響深遠的“開局”,伴隨著當下的處境、環境、甚至家境的調整轉變,如期而至。

你的信仰與熱誠,你的精氣神,為你召喚那些你喜歡的人事物,讓你發現人生新亮點,新突破口,新契機。請記住這段時期的夢境,請記住你當下許下的願望,也許在日後某個瞬間變成現實。

你越發自信強大,曝光度、活躍度大增,有新的創舉、嘗試,讓你興致勃勃,可能是一些新創作、興趣愛好、改頭換面、孩子、戀人、友情,甚至你感興趣的工作,將啟發你、滋長你。

也許只有自己才知道,你並沒別人想的那麼輕鬆得意,一些內在的動盪、內務,還遠沒到解決和完成的一刻,你需要再繼續耐著性子。你可能會心緒不寧,思慮過多,休息不佳,家事房事繁忙。

月初與舊識親友有特別的歡聚,為你充電打氣。你的內心即使疲累擔憂,卻也充滿快樂與愛,可能樂施,款待他人,也可能悅納,收穫友善饋贈。下半月你敢想敢做,有新的舉措,新奔頭,尤其11-13 日,你可能有新嘗試、新創舉、開展新的興趣愛好、旅程,或以新形象示人,明艷照人,讓人眼前一亮。也可能遇到無私奉獻或不可靠的人,開始一段或浪漫或不靠譜的關係。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