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9.3

標籤: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9.3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9/2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9/2下午四點~9/3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 譯者:一一

新的一周讓你感覺一切順遂,
工作進展也很順利。在接下來幾周如同面臨里程碑式的進展,但依然還有些細節工作需要完善 。假如你不確認,不妨花時間詳盡調差。海王星當前逆行,模糊了你的認識。無需恐慌。只求目標清晰。

金牛座 譯者:一一

或許想與朋友喝杯咖啡,然後展開火熱的討論。想法與火花碰撞,你會驚訝這種對話自有其意義。新想法 與概念從彼此嘴中說出,多層面的想法交織。你會發現最好的創意就是從一天當中的這些時候湧現出來。

雙子座 譯者:clover

今天的主題是家與工作。可能要打很多電話、發很多電郵等等等諸多與現在通訊手段 相關的,這可能很高產但有時會造成一些混亂。比如你發現你沒法跟家裡的辦公設備對接上或漏掉了某人在電話會議上的建議,最好立即考個副本或讓同事給個電話會議的報告,儘快弄清楚

巨蟹座 譯者:幻覺

你可能深深沉浸在寫作和研究中,甚至這一整天各種文本消息蜂擁而至,因為你努力想搞清楚一個謎題。如果你是在研究一個課題,也許缺少一些環節需要你補充,這樣才可看清全域。如果你有任何疑慮或含糊感,最好嘗試其他資源尋求答案。

獅子座 譯者:熊嬌妞Estrella

獅子在旅途中可能遇到格外吸引你的對象。即使沒有承諾,你們的眼界和思想也都非常一致。火星和金星在獅子座匯合,但勾起了你的奇怪品味,所以今天所見所聞要留個心眼兒。可能開始一段新的友情。一個人不可能有特別多的朋友,所以珍惜這難得的吉日,享受閃耀時刻

處女座 譯者:幻覺

木星與太陽一起讓你自我感覺更好,這會賜予你一種溫暖光芒,向外散射讓身邊所有人產生共鳴,同時,海王星在你關係宮,你有些心思恍惚,渴望和伴侶一起逃跑到隱蔽之處,愛情中充滿幻想,為你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奠定了基礎

天秤座 譯者:一一

即便這一周剛剛開始,但你卻想與朋友外出聚會。這個時機適合參加戲劇活動或觀看充滿幻想色彩的新電影。你會發現這種 簡單的協調與你十分映襯。金火在朋友宮,工作夥伴是最好的娛樂之源。為什麼不在工作結束之後找時間聚一下呢?

天蠍座 譯者:clover

你今天特別積極的與團隊完成某些新鮮且極具理想色彩的任務。你們可能一直處於瘋狂的頭腦風暴期,就像《廣告狂人》裡那樣。當前充滿了創意與協作的氛圍,非常適合做類似的事。你的想像力可謂是火力全開。在有他人參與的情況下,現在可是檢驗想像力的好時候。

射手座 譯者:幻覺

太陽和木星在你事業宮彙聚力量,預計今天會全情投入工作,這個強大的宮位可以帶給你各類行動,其中有些是你很喜歡也會幫你成長的。在你忙著工作並收穫進展的同時,也有家事需要解決。工作和旅行是你想做的,但家庭生活也需要你投入精力。

摩羯座 譯者:熊嬌妞Estrella

今天是摩羯與大型機構、組織建立聯繫,並發聲的好時機。可能某人意識到了你獨一無二的優勢,希望將其最大化利用起來。水瓶將會找到之前未曾發現的機會。教育、研究領域將引發你的興趣,仿佛他們天生就是你的技能範圍之內。在開始前,一定要弄明白他們需要什麼。

水瓶座 譯者:熊嬌妞Estrella

火星和金星在水瓶愛情宮相聯合,重要的關係或潛在的對象將成為今天的首要話題。當這兩大行星聯合時,火花四濺,特別是在其擅長和優勢領域。可能你感覺會很好,但也要注意可能出現的迷惑項。事情並不像表面上那麼華麗光鮮,所以要認真對待,也別錯過了這次金火合的機會。

雙魚座 譯者:clover

當兩顆頗有影響力的行星齊聚魚的健康宮位,你覺得渾身充滿了幹勁。該位置同樣代表日常工作習慣。如果你能在工作時做到勞逸結合,你會發現生活各方面都會因此受益。正所謂相輔相成嘛。重要的人際/感情也會有諸多動向,你的注意力多在合作與聯繫。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