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瑪麗亞-德西蒙尼】2015年9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標籤: ,

【瑪麗亞-德西蒙尼】2015年9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瑪麗亞-德西蒙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在媒體評選的全美十佳占星師中排名第三,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成功開創多媒體占星公司,成為占星界先鋒實驗派的獨秀,為占星的風靡做出了不菲的貢獻。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射手座:達成共識


整體運勢:事業發展

9月6日金星恢復順行,射手座們的愛情生活比以前更加光鮮誘人,特別是在精神上能產生共鳴。如果和伴侶正在某重要的心靈或哲學問題上糾結,現在你們將很快達成共識,一同前行。

但諷刺的是,本月愛情並非是重點。不,你曾經有更大的魚,它更多的是和事業有關。本月,射手的事業將取得重要進展。13號的日食發生在射手第十宮榮譽和職業宮,它將賦予你不可多得的優勢去獲得渴望的職位或開啟新的項目。還可能被擁護到更高的權威地位,或是間接在非工作領域獲得他人的尊敬。

射手9月的頭等大事是土星,果報和責任之星在9月17日接踵而至,直到2017年才會離開。現在是射手學會承擔責任,變得成熟的時候。你需要承擔一些事情來向自己和全世界證明你真的長大了。

愛情運勢:重要的轉折

生活將有比較重大轉折,這影響到射手的人際關係和自我定位。9月17日之後,象徵限制和責任的土星將進入射手座,直到2017年才離開。這期間,射手將在伴侶和搭檔關係中承擔額外的責任,會促使你成長的責任。

有伴的射手可以在9月27日發生角色的變化,但瑣事讓你覺得很空虛。你渴望實質或什麼都沒有的狀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