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保羅韋德】一週星座運勢2015.9.4–9.10

標籤: ,

【保羅韋德】一週星座運勢2015.9.4–9.10
文/保羅-韋德(Paul-Wade)。 ☆運勢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譯者:@-H大人

金星和火星這陣子是最惹眼的,
這兩個星星會帶來親密關係、溝通等問題。這兩個星一起落在熱情似火的獅子座,作為火象星座的你絲毫不會感到意外--本週會有浪漫的約會或奇妙有趣的點子哦~本星期二和周日顯得尤為重要,週二金星和火星合相,週日金星結束了6個星期的逆行轉為順行。也許會有緋聞,通過你的激情重新開始。同樣的,你之前的創意興趣卡殼了,現在會發現新的使命感。

【金牛座】譯者:@柒菠蘿

過去幾年,你的感情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是普遍發生的是一段感情的結束,當他們看起來不值得你愛了,你會帶著收尾的心,以及把他們拋諸腦後的感覺來結束這段情。雖然你十分開心能有機會治癒你的傷口,想清楚那些需要你自己來理清楚的事情,但是,有時,你難免感到有些孤單,因為你不知道自己將走向何方。誠然,你沒有必要著急,木星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為你帶來很多快樂。在那時,你就知道新歡將取代舊愛。

【雙子座】譯者:@Ginny

在職場上的堅持開始取得了回報。過去幾年你一直追求的目標,現在越發清晰可見。這一路來無比艱辛,但現在還不是可以放鬆的時刻。家庭生活比從前起到更大的作用。重新裝修,或者只是簡單購置幾件傢俱,就會讓你為之一振。也許你正在朝著完全不同的一個方向努力,在那你可以自由的表達自己的觀點,並且有更廣闊的天地去開拓。

【巨蟹座】譯者:@忘不了的米湯

金星和火星齊齊來到你的財帛宮,暗示了經濟方面的利好條件。但是你要知道,錢來的快,也許它也走的很快;如果你希望掙的更多,這段時間就是一個非常關鍵的節點。要注意最近可能因為消費過多而產生一些麻煩,但是當本週日金星順行的時候,你會在最終時刻來臨之前想到一個應對問題的好辦法。部分巨蟹也會獲得賺錢盈利的機會,因而舒坦的度過這段時間的經濟障礙。儘管你和希望控制所有的事情,但是這一切的發生都是對你有益無害的。

【獅子座】譯者:@玥家樂

這週最大的消息就是金星啦,因為她要結束逆行週期啦。這顆代表愛和物質方面好運氣的行星可以再次完整地展現自我了;尤其現在還有火星在旁邊給它注入能量。他倆的合相主要有2方面影響:1、你的財務狀況;2、你的愛情生活。夥伴關係在何處止步不前或者已經失敗了,現在金星的轉向標誌著繼續前進的機會。財務方面,如果你一直很努力,你也會成為最幸運的人,一位值得信賴的友人的付出,也會對最終結果有幫助。

【處女座】譯者:@PorcoSkywalker

木星在你的星座紮根了。你可能已經註意到它的影響了,由於出現了一件或者兩件麻煩而非你期待的事情或者幸運來得太突然而讓你驚訝。但是你已經部分地習慣了思考這些負面趨勢,很難相信這不是個巨大的錯誤,或者你也很難相信這些好處僅是落到了你的門口。你仍然永遠是腳踏實地的樣子,並對此沒有過度誇張的描述。成功會孕育成功,同時,經驗會產生信心。

【天秤座】譯者:@LeMon-ade

水星通常與思想、交流聯繫在一起。從8月底一直到11月初,水星都呆在天秤座,這段時間比你預期的要更長一些(譯者:是的,水逆)。除了要隨時留意你的電子郵件、文件、電話、信函之外,水星也讓你去思考自己的形象、思考自己是否盡可能地成為了更好的自己。假如你自己都不完全清楚你所創造出來的自我形像是怎樣的,那麼別人就很容易產生誤解,也會根據對你的錯誤判斷做出一些反饋來,讓你猝不及防。

【天蠍座】譯者:@007小黑臉

你的自信心會得到提升,星星的位置對你在職業提升方面有利。如果你願意,你可以把活力和外交手腕相結合,給你老闆留下深刻印象,你不是追著他們的跟屁蟲。實際上你被其他事情吸引,比如追求快樂或是一種你要的生活方式。在經歷過去幾年的波瀾以後,被痛苦支配或是完全隱藏痛苦的嘗試都是徒勞。

【射手座】譯者:@徐小楠知道星星不說謊

海王星對你產生了具有破壞性的影響,它使你開始懷疑自己原因的生活方式。一切都發生了很大的改變,那些原有的規則已經不具有它曾經包含的意義。但其實你也不能只是呆在原地,尤其當你考慮到你每次企圖站在當下拒絕改變時其實都有一些不正確的想法,或者遭到了別人的故意誤導。即使目前狀況比較混亂,但你的事業和自己的項目還是會有順利的進展,不過他人對你的看法以及現實中你所面對的壓力卻讓事情看起來沒那麼一帆風順。

【魔羯座】譯者:@Felicity諾

財政方面的某些問題如何進展,一直取決於其他人的投入和決定,而且程度之深讓你不爽。你覺得自己不僅受人擺佈,而且糟糕的是,好像你被使喚來使喚去只是因為人家的異常行為或者心血來潮罷了。這種無力感讓你舉步維艱,而事情的不可預見和變幻莫測只會讓徒增事態的壓力感。你不能指望著自己總是能順風順水的前行,金星就要恢復順行了,至少你能夠將注意力集中到事情的結果上。

【水瓶座】譯者:@逢考必過小皮帶

金星落在對宮是非常值得注意的情況,因為這顆代表著愛的行星處在的宮位與你的伴侶有關,這可是很難無視掉的。對金星來說,這也是個不尋常的長途旅行,金星於6月5日進入獅子座,7月底開始逆行,直到10月8日離開,這可是平時的四倍之久。你會特別渴望愛神的眷顧,尤其因為現在金星“傍”上了火星,美好的邂逅還是值得你的期待。但是有些人還是要多一點耐心,為了全部的利益都變現需要你的等待。甚至有時候,好像是在穩步上升之前必須要走過下坡路才行。

【雙魚座】 譯者:@AppleTTT

自從去年年底開始,生活為你準備了不少教訓等著你去學習。很多情形在你自己身上和一些事件上都已經發生了,都似乎比你預期情況的重要程度要多很多,但有意義的收穫是提升了你的智慧、增加了你的經驗。雖然有時,學習適應和換個角度看問題是有難度和壓力的,但在平時來說是完全合乎邏輯的,而且你已經瞭解這是個自然而然的事情。你已經懂得你即將做出的貢獻會帶來的特別價值,以及對於友情和愛情的重要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