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拾杯水】2015年9月星座運勢「人馬座」

標籤: ,

【拾杯水】2015年9月星座運勢「人馬座」
文:拾杯水。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人馬座】★★★★☆:抓住機會,攻城掠地

你突破藩籬,越發果斷、老練,
且野心勃勃。你抓住重要機會,攻城掠地,大刀闊斧。你可能大張旗鼓擴張權力,執掌新的、影響力更大的事務,或獲得嘉獎、晉升、資質資格,或投資重拳出擊,或大賺一筆。你也可能完成某些人生大事,如結婚生子、購置大件,或生活、教育、置辦大件等,人生變得更飽滿富足。

你精力旺盛,內勁十足,透著一絲不易察覺的任性和固執,聰明如你,只要真心喜歡,一心認定,幾乎沒什麼是拿不下來的。

上旬你自在自得,容光煥發,積極表達想法和主張,你有縝密細緻的心思,更有別出心裁的靈感。注意交通安全。11-13 日可能會辦某項新事務,或置辦大件。下半月捲起袖子大幹特幹,也許因為急於成事,你動輒衝動上火、頑固強橫,你也可能開銷見增。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