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判答】2015.9.6折騰你一個半月的金星馬上順行了

標籤: ,

【判答】2015.9.6折騰你一個半月的金星馬上順行了
文:判答。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金星將於9月6日在獅子座正式恢復順行,
隨後於10月9日再次走進處女座,所以我們的福星我們的財星,它就要正常了!

本月運勢有好好學習嘛:

下面開始點名

太陽和上昇在金牛、天秤的孩紙們,你們在金星逆行的這段時間裡受的衝擊最多,最不開心,先pat~~

尤其是天秤,木星的力也藉不上,土星還在那兒攪局,能撐過這段時間,心態神馬的都棒棒噠,也要送你們一朵大紅花!
br /> 金星順行之後,首先得益的是每個人的感情生活。注意哦!12星座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提升,你會覺得身邊的氣氛就是友善了輕鬆了活躍了!這其中金牛、天秤、處女的好運比別人多些。籠統來說是一種生活和心態上面的改觀,如果你問我有什麼好事會發生,辣麼~一見鍾情的機率會增加,如果你註定是那種很悶騷的,抬頭不看人的,跟一見鍾情八竿子打不著的,在職場、聚會、甚至是相親場合中都會碰到跟自己聊得來的人,從互有好感開始慢慢接觸認識。這段時間認識的人,不管是能走進愛情的,還是單純給你啟發幫助的,哪怕只是一起玩兒的,都值得好好對待。

除了愛情,財經市場也會慢慢穩定,恩,好像很多人更關心這個是不是?不過打從金星逆行開始我就預告過了,不聽話的要打屁股!股市過了一段動盪期之後,未來會慢慢走向平穩。整個金融環境之前是大政策幹預度多,未來會看到一些自主調節慢慢發揮作用。但是謹記,不要一等到金星順行就出手,因為三王星的狀態還在回升中,並不是高枕無憂,只能說負面衝擊在減輕。當然,這也給你一些時間考慮and觀望,so,盆友們,等著回血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