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拾杯水】2015年9月星座運勢「摩羯座」

標籤: ,

【拾杯水】2015年9月星座運勢「摩羯座」
文:拾杯水。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摩羯座】★★★☆:信仰決定方向,夢想指引未來

信仰決定方向,夢想指引未來。
你可能迎來一些積極樂觀的變化,可能會進入新的生活場景,或換“主場”、換跑道,或通過達成某些心願、理想,通過某些讓你興奮或充滿新鮮感的人、事、物,獲得一次重要的昇華,為你未來的發展奠定指導性的精神基礎。你可能建立起更積極、更健康的人生觀、形像或生活習慣。你也可能有新創舉、旅行、進修、創作、熱戀,或粉墨登場,提出真知灼見,放大影響力、能見度,宣講、發布、被關注,曝光度大增,發出嘹亮聲響,啟發他人。

不健康、腐朽僵化的人事物、陋習,已經成為了你發展前進的絆腳石,淤積未解的老問題、積疾已局限你多時。如果你不准備作出積極的調整、“動手術”,則可能在不久的將來被迫面臨動盪。

上半月你的精氣神可能一度跟不上理想飛奔的節奏,月初有機會與舊識親友暢聚,你充滿能量和愛,有來自他人的小饋贈,你也可能款待他人。你可能有點心緒不寧,常操心一些內部雜事,易思慮過多,休息不佳。與愛侶找到靈與欲最契合的一點,家事房事繁忙。11-13 日你大開眼界,有新的嘗試、創舉,可能開展某項愛好、某段戀情、友情,或改頭換面,或有機會放大你的能見度、影響力。下旬活動多節目多,你更亢奮激昂,肆意揮灑生命能量。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