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克雷爾】一週星座運勢2015.9.6–9.12

標籤: ,

【克雷爾】一週星座運勢2015.9.6–9.12
文/克雷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譯者: 墨陌黑

我知道你最近在想些什麼。
前往一個不錯的地方是好事,但你不想在那裡生活。雖然你有這樣的想法,但從週一起,你開始明白為什麼你應該撥開雲霧見天日,然後才能夠守得雲開見月明。事實上,週三發生的事件將使你非常想在這裡生活。詳情請致電。

☆☆☆金牛座——譯者: 張世雄

近來你一直呆在上頭的情緒過山車,肯定一直讓你精疲力盡,不過幸好從週末起火星就發力,把你的能量和對生活的熱望給回你。你不再為看起來正確的事情的煩惱,而相反正在思考那些感覺正確的事情。你在周中新結識的一個“熟人”會成為你未來的一個主要人物。來電聽答案。

☆☆☆雙子座——譯者: 過氣女郎

既然你認為你有答案,那麼為什麼要問別人問題?你正在尋求那些人的建議,他們過的日子你可不想要。醒來聞聞咖啡香,雙子,開始做出你自己的選擇,同時仍有自由和機會去這樣做。打電話吧,聽聽為什麼值得追趕舊人

☆☆☆巨蟹座——譯者: 過氣女郎

你不完全肯定是什麼造成最近的事件發生,對麼,螃蟹?一種看法是它們增加色彩和趣味,另一種是它們令人討厭。接下來7天的對話將證實它們如何為你演繹。保持控制,記住說你從種種提議想得到什麼。打電話吧,這樣我們就能談論愛情。

☆☆☆獅子座——譯者: 白簡

你不能讓愚蠢的爭吵超出控制,你也不能讓別人以為你不能控制生活中的事物變化。週四,有理由慶祝,展示微笑。本周你只要記住,杯子是半滿而不是全滿。生活由你來創造 。所以做出自己的安排。打電話給我,你會知道在這樁生意裡你需要避免什麼。

☆☆☆處女座——譯者: 小飛俠

星星們把一種“死倔的感覺”撒滿你的星盤,你的感覺會像是,只為證明一個點/就為了置氣而去對親近的人的要求說不。試著退一步,也看看大局。你的職業生涯中有幾個全新的開端,它們應該能讓你重獲財務自由和選擇。你正在從一條管道中出來。朝前看。現在來電,我就能告訴你更多關於你的未來。

☆☆☆天秤座——譯者:張世雄

作為誕生在天平形象之下的人,很罕見地不得不告訴你,就是你本周會失去你的平衡。不過,那是由於某人用他們的語言方式和行動方式,已真正的拋棄了你。本周不要做激烈的決定(破罐破摔),而是讓證據來自己闡明,那樣你就能做出一個慎思的和有教育程度的選擇。來電以獲得本周的最佳。

☆☆☆天蠍座——譯者: 張世雄

你通常樹起防衛性相當強的掩護,但是土星已幫助你對一個特定的人建立起信任,並且你不再覺得有必要不得不去隱藏你的真實所感和所思。不要因為對一個你還沒全部瞭解資訊的事件給出觀點評論,而損害一個家庭關係。先得到所有事實。對工作面試和介紹來說本周非常好。來電透露所有。

☆☆☆射手座——譯者: 過氣女郎

家庭來到前沿,你可能不得不改變本周計畫,為了幫助一位沒辦法獨立對付眼前之事的愛人。你的不說廢話的態度能幫他們在一周內理清通常需要他們一月時間的事情。週末你被暗送秋波,但是你似乎是那個唯一沒注意到的人。打電話吧,這樣我才能讓你開開眼

☆☆☆摩羯座——譯者: 小飛俠

樂趣時光在前方為你鋪展,可同時有些必須要做的正經事/艱巨活,因為你正面臨著把至少兩個重要專案結合起來/完成這一工作。週三,一種“獨立情緒”會困擾你,這時,你可能處於做出你將來會後悔的決定的危險中。任何重要的決定,請緩個神再議。下周你會來謝我(聽我克雷爾的一準沒錯)。現在來電,我就填空/我就揭曉答案。

☆☆☆水瓶座——譯者:小飛俠

本周,你被捲入的任何爭執或是辯論,即便是你贏了,也會令你感覺像是輸了/別人不理你了,因為好多星座人會用上一種比以往更加激進/強硬的態度/手法,這歸咎于火星鬧的亂子。別硬碰硬,你掌握好尺度/離遠點,直到劇情開始平息,周邊的那些也能看到/面對事實真相。現在來電收聽,金星是如何註定地揭出一個新的愛慕者。

☆☆☆雙魚座——譯者:過氣女郎

木星承諾刺激的旅行,你開始以一種更開放的心態看待生活。別畏懼對年輕人說心裡話,他們將從中受益,遠遠大於你過去對他們的奉承。下周,書面語言對你的成功至關重要,花時間在表單上。打電話吧,為令人興奮的家庭新聞。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