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辰宇力】一週星座運勢2015.9.7–9.13

標籤: ,

【辰宇力】一週星座運勢2015.9.7–9.13
文:辰宇力。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本週星座排行:

1. 天蠍座:春風和煦,逍遙得意
2. 處女座:走路有風,友情溫暖
3. 天秤座:貴人加持,輕鬆如意
4. 金牛座:事業風光,生活精彩



‪‎白羊座 (03/21~04/19) 

週末期間的小旅行,應該有讓很多白羊的心情與體力充電不少。還好能量飽滿,因為這禮拜一開張就很有可能要擔任救火隊,處理因為小細節沒有注意到而造成的損害。其實也沒有那麼難搞,把資料整理好,順序弄對,問題大概就可以迎刃而解。這禮拜的職場人氣也很旺,很多人都注意到你的重要性,大小問題都賴著你等著處理。令人困擾的是,有些比較難解的議題也趁機跑來你手上了,你很火大卻發現暴怒難以解決一切,只好摸摸鼻子繼續努力。 
本週的愛情是鑽石鑽石亮晶晶。  

‪‎金牛座 (04/20~05/20)

這個月的金牛真是整個旺到令人無法正面直視。經過了一個充滿能量的週末假期,金牛繼續以開心的吃喝玩樂開始本週的精彩生活。雖然說最近在工作上並不是完全的可以掌控一切,有些小枝節還是讓你綁手綁腳,無法全力衝刺,但是本週有很好機緣可以獲得資源或人力上的補充,讓你有機會再向前邁進一步。會議與電話、電郵很多,而透過大量的溝通也有助於拿下新合約或訂單。週末之前要注意避免因為基本工作沒有做好,而導致意外損失。 
本週的愛情是一種無重力漂浮。 

‪‎雙子座 (05/21~06/21) 

最近幾週真的還蠻悶的,動輒得咎的感覺讓人真是伸展不開。可是很不幸的,這禮拜同樣的劇碼又要再來上演一遍,哭。你的想法與意見在本週很有可能會遇到意外的挑戰,讓你無法依照原定的計畫進行。還好,以雙子的聰明才智,雖然目前環境不友善,依據現有可用資源來調整方向,變通一下倒也是可以繼續往前邁進。要注意的是,本週特別要小心禍從口出,開會或是回覆電郵,文字都要慎重並求語意精準,避免模糊的空間。
本週的愛情是一種愛情與麵包之間的難以取捨。  

‪‎巨蟹座 (06/22~07/22)

雖然有些小亂流,但平心而論,大體上巨蟹的運勢還是不錯的,只是自己愛胡思亂想地把自己弄得有點毛躁。本週有很多工作與想法需要開始執行,雖然有可能會遇到被別人誤會或曲解,但是透過頻繁的溝通與不厭其煩的交流,最終還是可以把你的想法完整地傳達出去,就怕你不敢說不好意思提出來,不然大家應該是會認真看待你的意見的。小心運用與分配工作上的資源,本週有可能會遇到突發的挑戰。 
本週愛情是一種春暖花開。 

‪‎獅子座 (07/23~08/22) 

上週突發的亂流雖然讓你有點披頭散髮,但是獅子們總能迅速恢復風采與耀人的光芒。本週的獅子相對比較慵懶一點,雖然依舊正常上下班,但是有點心不在焉,不在意自己出點小錯,也偶而晚了點上班,但都不算是什麼。鬆散歸鬆散,千萬別讓自己成了邋遢的獅子啊!本週還是要把自己最光鮮亮麗的一面表現出來,就算是鬼混,也要把氣勢造起來。如果不幸有遇到他人質疑你或是挑毛病,也別因為心虛而翻臉,順著風向默默飄走就好了。
本週的愛情是一種我想而且我要的態度。 

‪‎處女座 (08/23~09/22)

看來最近有很多處女座朋友備受重用,一改之前鳥氣滿腹、怨念難發的狀態,現在的你走路多有風啊!而且貴人運真的還蠻好的,很多人從職場前輩那兒得到了不少好建議。本週好運再加碼,廠商與朋友在這禮拜很給力,跨單位的協調,或是需要廠商的特別支援,在本週幾乎都事半功倍。雖然可能有些人只出口不出手,但是你也得承認他說的話倒是有幾分道理。小心過去沒有認真看待的小事,這禮拜可能會變成讓你頭痛的難題。 
本週的愛情是一種昏睡狀態。 

‪‎天秤座 (09/23~10/23)

最近天秤真的日子過超爽的啊!偶而不小心睡過頭,出了小錯偷偷改好就好也沒什麼大事,幾乎可說是天天都在鬼混啊!不過也不是每個天秤都這麼爽,有些天秤最近小人運旺得很,雖然很想摸魚但是總是會遇到大白鯊。而且本週就不是個適合摸魚的好時機,因為這禮拜如果有好好表現一下,貴人運會很旺!這禮拜要特別注意的反而是廠商與預算配置的問題。
本週的愛情是一種自由不願被束縛的感覺。  

‪‎天蠍座 (10/24~11/22)

上禮拜的天蠍多數都過得超爽的啊,幾乎天天都有好消息進門,雖然說之前辛苦了好久,但是看到你們這麼開心還是會讓人嫉妒。這禮拜幾乎閒閒沒事,整天上網看廉價機票想要出國旅遊,但是還是得把自己責任範圍內的工作顧好,別因為鬆懈而疏忽了,甚至誤了重要的截止日期。要知道老闆還是在關注你的專業態度與工作狀況,這時候任何小失誤都有可能被長官記在心裡。
本週的愛情是一種挑戰世界的勇氣。 

‪‎射手座 (11/23~12/21)

雖然說上禮拜被炸到一個翻天覆地,也忙到焦頭爛額,但是也是偶爾有些小福利讓你開心一下。這禮拜就不會像上禮拜那樣讓人神經緊繃,之前的小福利在本週也有機會被放大成開心的好事。有點偏財運,如果你有投資股票,可能有機會小賺一把。這禮拜的工作看來不會太費力,但是也別趁機摸魚,因為你的招數大概都被看透了,一旦露出馬腳,被抓到把柄就會被耙一把。  
本週的愛情是一種隨意。  

‪摩羯座 (12/22~01/19) 

這禮拜開始得有點忙碌,但是看來狀況旋即解除。可能是因為你平時有在照顧同事,這禮拜可以從合作夥伴那兒獲得許多有利的援助,讓你的工作輕鬆不少。如果你正在努力爭取某個合約或是訂單,這禮拜也非常有機會搞定。但是這禮拜也有讓人困擾的問題,可能是利害關係非常複雜的特殊案件,或是一筆即將到期的钜額帳單,會讓你在週末之前焦頭爛額個幾天
本週的愛情是一種選邊站的尷尬。 

‪水瓶座 (01/20~02/18) 

週末玩得好開心,到了週一就面臨到難以收心的困擾了。雖然說本週看來也沒什麼大事,但是你應該也知道星座運勢就像天氣變化一樣,早上晴天下午大雷雨的機率也不少,這禮拜的工作就像午後雷陣雨一樣,瞬間暴量,你那本週處於低窪地帶的位置馬上就被各式各樣的任務塞爆。你可能覺得還好只是忙,拼一下就能把工作結束掉。但很不幸的是,本週的精彩點不在於爆量的工作,而是辦公室檯面下的人際關係。新仇舊恨有可能在本週因為突發的壓力事件而被引爆。
本週的愛情是一種正面攤牌的尷尬。  

‪雙魚座 (02/19~03/20)

九月對雙魚來說真的是被別人錙銖必較的一個月,好像整天都被放大鏡檢視,有點累。這禮拜一開週就可能因為工作上的疏忽,原本你應該不會出錯的地方就不小心出問題了,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甚至抱怨。還好人氣挺旺,這些小插曲瑕不掩瑜,你的表現還是會得到多數同事、客戶與合作夥伴的正面肯定。只是相對隨之而來的,工作量也累積到一個難以在下班前完成的程度,讓你在這禮拜很有機會加班好幾次。 
本週的愛情是一種對於過度挑剔的不耐。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