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董易林】2016年12生肖本命佛及助運色彩綜述

標籤: ,

【董易林】2016年12生肖本命佛及助運色彩綜述
文:文:董易林。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12生肖本命佛.幸運色


鼠:千手觀音大慈悲淡色系為主

屬鼠的朋友本命佛是千手觀音菩薩。
千手觀音是大慈悲的象徵,能夠默默保佑人們度過災難。屬鼠的朋友在猴年的的助運色彩以淡色係為主,包括白色、藍色和粉色,忌諱色是米色。

牛:虛空藏菩薩深色系為主

牛年出生的朋友的本命佛是虛空藏菩薩。虛空藏菩薩是誠實和財富的象徵,因此對於財運很重要。屬牛的朋友在猴年的助運色彩以深色係為主,包括紅色黃色和黑色,忌諱色是綠色。

虎:虛空藏菩薩住財運但色系為主

虎年出生的朋友本命佛也是虛空藏菩薩。虛空藏菩薩可以助財運。屬虎的朋友在猴年的助運色彩以淡色係為主,包括藍色、青色和米色,忌諱色是白色。

兔:文殊菩薩智慧象徵深色系為主

兔年出生的朋友本命佛是文殊菩薩。文殊菩薩是大智慧的象徵,能守護人福祿雙收。屬兔的朋友在猴年的助運色彩以深色係為主,包括黑色、綠色和黃色,忌諱色是白色。

龍:普賢菩薩但色系為主

龍年出生的朋友本命佛是普賢菩薩。普賢菩薩是禮德和大行願的象徵,能幫人實現願望。屬龍的朋友在猴年的助運色彩以淡色係為主,包括粉色、米色和藍色,忌諱色是青色。

蛇:普賢菩薩守護願望淡色系為主

蛇年出生的朋友本命佛也是普賢菩薩。普賢菩薩又被稱為十大願望,可以助人守護願望。屬蛇的朋友在猴年的助運色彩以淡色係為主,包括綠色、紅色和白色,忌諱色是黑色。

馬:大勢至菩薩智慧淡色系為主

馬年出生的人本命佛是大勢至菩薩。大勢至菩薩能夠給人智慧之光,使人在人生道路上一帆風順。屬馬的朋友在猴年的助運色彩以淡色係為主,包括青色、粉色和白色,忌諱色是藍色。

羊:大日如來避邪保平安深色系為主

羊年出生的人本命佛是大日如來。大日如來是光明理智的象徵,能夠除妖避邪保平安。屬羊的朋友在猴年的助運色彩以深色係為主,包括紅色、黑色和黃色,忌諱色是綠色。

猴:大日如來開啟智慧淡色系為主

屬猴的朋友本命佛也是大日如來,大日如來佛能夠開啟智慧,保佑人生順利。屬猴的朋友在本命年的助運色彩以淡色係為主,包括米色、青色和白色,忌諱色是粉色。

雞:不動尊菩薩理性象徵淡色系為主

屬雞的朋友本命佛是不動尊菩薩。不動尊菩薩是理性的象徵,能夠保佑人們把握人生的每一次際遇。雞年出生的朋友在猴年的助運色彩以淡色係為主,包括米色、白色和青色,忌諱色是粉色。

狗:阿彌陀佛擺脫煩惱淡色系為主

狗年出生的朋友本命佛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代表光明無量,能夠幫人擺脫煩惱。屬狗的朋友在猴年的助運色彩以淡色係為主,包括粉色、米色和藍色,忌諱色為青色。

豬:阿彌陀健康幸運

豬年出生的朋友本命佛也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不僅代表光明更代表壽命無量,是健康幸運的守護佛。屬豬的朋友在猴年的助運色以深色係為主,包括白色、黑色和紅色,忌諱色為黃色。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