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楊清華】2015乙未年冬季開運指南

標籤: ,

【楊清華】2015乙未年冬季開運指南
文:楊清華

轉眼已經進入了乙未年的最後一個季節——冬季了,在易經中,寒冷的冬天用“坎”卦表示,五行屬水,代表寒冷,今天楊老師就和朋友們談談,從生肖和命理的角度來看,在乙未年的最後三個月裡、在這個冬季裡開運的一些方法。


楊清華,每月星座,本月運勢,幸運,運勢,好雖

生肖鼠:「安穩心神」

生肖鼠的地支是子,五行屬陽水,冬天也是水,水旺見水旺代表有智慧、有能力,但也代表你不穩定、不能安分守己,老想大展宏圖,利欲心很重,也會出現花銷很大,甚至浪費錢財的情況。

開運指南:安穩心神,多選擇和命理土旺火旺的人相處,一起交流或合作。

生肖牛:「鞏固成果」

生肖牛的地支為醜,五行屬濕土,在水旺的冬天能藉助於水的特性,所以,你的能力、判斷力都會有很大的長進,但是因為水旺土凍,凍土不利於事業財運方面的大的發展,不利於大張旗鼓的開拓創新。

開運方式:鞏固成果,加強學習,利用這段清閒的時間多多充實自己,等待機會擇機而動。

生肖虎:「平穩心態」

生肖虎的地支為寅,五行屬陽木,在冬天裡有水來生,是你逐漸起運恢復好運的開始。但是肖虎將逐漸接觸明年害太歲的影響,進入冬季的你,會有些心理上的起伏,所幸整體運勢還是比較穩定的。

開運方式:平穩心態,多點勤奮,多點生氣,多和運氣好、有能力的的人在一起,讓自己振奮起來。

生肖兔:「保暖充分」

生肖兔地支為卯,五行屬陰木,難以抵擋冬季的嚴寒,所以對於肖兔的朋友來說,要備好充足的御寒之物,不要冒昧的單獨外出行動,注意大的投資風險,特別是高風險的賭博活動,最好避而遠之。

開運方式:保暖充分,好好休息養生,保存實力,不要有大的投資,遠離賭博,等待機會擇機再發。

生肖龍:「廣交朋友」

生肖龍地支是辰,五行屬陽土,能兼容冬天之水。這段時間你會高瞻遠矚,思維開闊,運氣也逐漸好轉。但是畢竟身處本命年,不要抱怨懷才不遇或機會不再,能夠平安度過這段時間就是你的福氣。

開運方式:不畏寒冷,廣交朋友,與有實力的朋友多聚聚,多到有水的地方去看看,好運自然來。

生肖蛇:「注意身體」

生肖蛇地支是巳,五行屬陰火,比較弱,在冬天是休囚之時,也應了蛇要冬眠之說,天時不利,不要強求,可以找個避風保暖的港灣,保存實力,學點東西,有條件的可以到天氣暖和的地方去度假。

開運方式:注意身體健康,低調收斂,不適宜做大的變更或決斷,多處於暖熱之處,多與火旺之人相處。

生肖馬:「安分守己」

生肖馬地支是午,五行屬火,但陽火有力,可以抗冬天之水,但是畢竟天時對你不利,你可以利用這個時間鞏固一下人際關係,注意維護好自己的家庭社會關係。注意千萬別得意忘形,定要老實本分。

開運方式:安分守己最為良,特別注意不要誤交損友,遠離酒色,避免口舌是非。

生肖羊:「多點主動」

生肖羊地支是未,五行屬土,冬天是水旺,對於羊來說見水為財,是個財運不錯的時間,要踏踏實實做好本職工作,防止你正財不失,再想些開源的的新路,也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但要克服優柔寡斷的毛病。

開運方式:多一點主動性,多些霸氣與果斷,飲食上可以多吃些肉,使自己振奮起來。

生肖猴:「趁勝追擊」

生肖猴地支是申,五行屬陽金,和冬天的水是金水相通,肖猴今年總的來說運勢不錯,這個冬季也要好好把握,不要因為嚴寒就宅在家裡,多多聯繫親朋好友,行動起來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開運方式:總結一年得失,甄別機遇,把握今年最後的時間,趁勝追擊,記住要戒除懶散,更不可得意忘形。

生肖雞:「見好就收」

生肖雞地支是酉,五行屬陰金,肖雞在冬天裡一般運勢比較平順,別人有可能會給你鋪好路,但是你要保持好心態,不要得寸進尺,特別不能拈花惹草、玩牌賭錢等,不然會給你帶來不小的麻煩。

開運方式:見好就收,不可貪奢無度,趾高氣揚,遠離酒色賭博,遇事且保持三分冷靜,脾氣要適當收斂。

生肖狗:「心態沉穩」

生肖狗地支戌,五行屬土,在這個衝太歲年份的冬天,運勢由低逐步上升,會逐步得到別人的認可,多與運氣好的、有實力的朋友相聚,保持心情陽光愉快,就會有事業、財運方面的機遇在等你。

開運方式:心態沉穩,開心積極,廣開門路廣交朋友,謹慎處理當年遺留的事務,為下一步發展做好準備。

生肖豬:「捂緊錢包」

生肖豬地支是亥,五行屬陰水,冬季的水生旺生肖亥水,水會非常的旺,表示這個時間段是劫財特旺,容易財源流失,一定要想辦法開源節流,更不要貪圖暴利陷入陷阱。踏踏實實做好本職工作才是上策

開運方式:管理好自己的財政,捂緊錢包,切勿露白,以免招劫惹盜,近期保守低調為好,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這裡要提醒生肖羊、生肖牛、生肖鼠、生肖狗這四個生肖的朋友,乙未年犯太歲還沒有過去,在這最後的幾個月裡,一定要小心謹慎,平穩過渡,不要在最後的一個季節裡付出代價。

另外,從命理的角度講,進入冬季還有一些朋友需要注意:

1、命理中怕水的人,因為冬季是水旺之時,再遇極端的寒冷天氣,會給他們帶來意外的傷害,給怕水的人雪上加霜,很容易出現意外,比如說重大事故,病災等,要小心防範。

2、患有心腦血管疾病的人(病理上屬火)更要注意,到了水旺的時間,再遇寒冷的天氣,恐怕會有病情加重或突發重症的可能,需注意保暖防寒。

3、身體上患有腎病的人(腎主水經),因為這種人本身水經有病患,再遇旺水,非常容易出現病情加重甚至意外。

4、年老體弱之人,身體的抵抗免疫能力差,遇見寒冷的天氣也容易出現疾病、是非、災難。

因此楊老師忠告朋友們,在這個冬季,第一要調整好心態,無論環境如何,心境要保持開朗、積極、陽光;第二注意加溫保暖,千萬不要忽冷忽熱,這樣容易激發病患或者不幸的發生;第三多和家人朋友以及運氣好的人呆在一起,借助別人的磁場和氣場增加自己的幸運值。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