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運勢2015年11月20

標籤: ,

文:除魔小黑猫。依照出生月份看運勢

一月小喵喵:劃清界限

是你們想跟某些人徹底劃清界限,但是又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你們做不到這一點,這就讓你們對自己也有些氣憤,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狀況啊,利益你們不想放棄,可是你們也不想委屈自己,為了利益這樣的東西,真心的也是醉了啊。


二月小喵喵:聽不進去

是別人說的你們都聽不進去,你們覺得你們就是對的,但是我必須提醒你們,有些事情你們真的需要聽聽別人的意見,聽到了最後你們會發現,原來別人的意見也很重要,至少那些人會讓你們避免很多不必要的損失,還是長點心吧。

三月小喵喵:懶得過問

是你們覺得很多事情你們都一直懶得過問,結果導致了現在大家覺得你們心冷人冷,冷就冷吧,總比一堆破事都找你們要舒服些,冷這個東西,那是針對你們懶得搭理的人的,所以,說你們就說吧,無所謂。

四月小喵喵:越來越順

是你們的感情生活越來越順遂,這讓你們自己都覺得很是意外,這事情讓你們得意的不行不行的,要知道你們前一段時間各種的感情不順遂,現在這個階段終於的結束了,就這樣繼續的順遂下去好了,有感情生活是一件好事啊。

五月小喵喵:不知所措

是你們有些不知所措,你們覺得你們付出的已經足夠多了,你們理解不了為什麼那些人還在不斷地要求你們付出,這簡直就是一種無法理解的狀況,每個人都希望你們不斷地付出,但是卻不肯給你們任何回報,這都是什麼情況啊,事情怎麼成了這個樣子了呢。

六月小喵喵:一個舒爽

是你們決定就這樣的走開,然後看別人自己折騰,看別人上躥下跳,你們那是一個愉快,這日子過得那是一個舒爽,你們最喜歡看別人自亂陣腳什麼的之類的事情了,看著別人那麼焦慮,想要不得意那都不可能的不是咩。

七月小喵喵:徹底放棄

是你們對很多事不想再去過問了,你們覺得過問了那麼多完全沒有任何的意義,那些人根本就沒打算理解你們究竟在想些什麼,也更加的沒打算理解你們真實的意圖,這是一件讓你們憂傷的事情,不過你們已經想要徹底的放棄了。

八月小喵喵:模糊幸福

是不管以後某些事情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子,你們只要求現在就是美好的,這就讓你們有些悲情的色彩,明知道被騙,你們依舊選擇相信,就算是模糊的幸福,那也是一種幸福,我說你們這是何必呢,最後受傷的還不就是你們自己麼。

九月小喵喵:不想說話

是你們直接的不想說話了,對方跟你們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不過對方也沒打算怎麼搭理你們,既然不是一個世界的人,那就不要再往一起湊了,湊到一起也是徒增煩惱,還是各自生活去吧。

十月小喵喵:那就跑吧

是你們只想撒丫子走人,你們覺得有些事情已經越來越清晰明了了,那麼現在轉身就跑也就沒什麼不對,那些人也沒給你們什麼好處,你們何必為他們操心費力,那就跑吧,嘿嘿,不管那麼多了。

十一月小喵喵:就這樣吧

是你們現在覺得有些事情就是注定,你們煩躁那也沒什麼辦法,就這樣下去最後也沒什麼不好,就這樣吧,安靜的呆著,看命運自己發生,反正你們也已經阻止不了什麼了,安靜地看著,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十二月小喵喵:繼續忙碌

是繼續的忙碌著,你們沒空跟別人多說些什麼,你們現在是越來越多的事情要去做,根本就沒空搭理那些不務正業的孩子,讓他們繼續自己生長去吧,你們要忙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的太多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