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11/6

標籤: ,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11/6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11/5下午四點~11/6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大的變化

今天工作場合會有很多事情。三顆行星影響到你工作的方式。你可能會承擔新的責任或者轉換角色,迎接更 加欣喜的改變,這些都是你所需要的。受大環境影響(守護星火星、木星和金星一起發揮作用),可能會看見大的變化。總之,這是一個非常甜蜜的組合。


金牛座:出去玩樂

今天適合出去玩樂。心底的小孩被喚醒,你感到了年輕的衝動。這樣一副無憂無慮的情緒讓你決定撿起吉他或畫筆。如你能記起年輕的時候,那時候創作了什麼充滿想像力的新作品,你會異常開心。今天讓自己重新體會年輕時候的自由,因為三顆行星在代表創造力的位置。盡情享受吧。

雙子座:要多關注

今日家宅活動頗多。你們可能討論改進或裝修當下居所事宜。 當新計劃成形,家庭成員勢必出現改變。這大概是你或你們全家各抒己見、樂觀的時期,所以一定要多關注該領域哦。

巨蟹座:很多消息

今天可能從兄弟姐妹那裡得到很多消息,我們總是因為時間和工作與家人分開,但今天你可以與親密同胞聯繫,現在是溝通效率非常高的時候,可以清楚交流一下計劃和你一直在做的研究,這樣你也有機會接觸外界信息,在曾經共度青少年時光的人那裡得到更多資訊。

獅子座:非常高興

今天把精力分散一些給現金流上,財務宮有三大行星庇佑,罕見地得到公平對待。注意細節,你的一些決定可能會產生不小的影響。為了弄清目的,你可能需要尋求外來建議,看看其他的選擇是否可行。不管是何種方式讓你集中在財務上你都會非常高興自己採取了措施。

處女座:嶄露頭角

你得到大量來自宇宙的支持,今天會有十分出色的表現,過去幾個月你可能一直在醞釀中,等待時機圈定你未來的收穫,現在時機已經到了,你可以進入新領域,拿出少有人知道的一面了,就算最親密朋友也可能驚訝於你的進步,就像化繭為蝶,你正在新的平台嶄露頭角。

天秤座:新的開始

過渡是一個重要概念,因為你能清除地看到截止日期。當然結束意味著新的開始,所以穩妥的計劃才是未來的明智之舉。只要你清楚自己的動機 與抱負,就能做出接下來的選擇。當心模棱兩可。與其不清楚自己的方向,不如退後兩步獲得堅實的基礎。

天蠍座:合力完成

今天你發現進行過半的項目,需要團隊其他人合力完成。雖然你的角色很重要,要知道這是大家努力的結果。你的洞見和雄心是項目成功的關鍵,所以務必要讓其他成員聽到你的聲音。 創意正是你成為團隊一員的關鍵因素,所以多樣釋放你的想像力吧。

射手座:活躍動態

離週末就差一天了,今天工作上表現非常好,會有大量活躍動態,其中大部分都是積極有前途的,可能有新的大客戶來簽單,或新的項目讓大客戶非常滿意。在各種情況下你都處於焦點位置,也會是今天的關鍵人物。三顆強大星體在你事業宮,你將勢如破竹。

摩羯座:格外重要

今天對摩羯來說格外重要,研究新課題,開發新技能。木星在土像星座處女座內,細節和現實輕易地將你吸引到學習、進化的新階段。追隨者木星的火星和金星,二重奏的行動和激情讓你非常渴望旅行和學習。

水瓶座:服務他人

你的最佳工作可能來自於服務他人,水瓶非常贊同寬廣的人性主義觀點,在捐贈方面也非常有效率。可能需要你幫助年長的親戚或與大型組織機構比如大學、政府密切合作。強大的行星能量在你的生活中發揮作用,你需要的是什麼,現在是啟動它的時候了。

雙魚座:正確答案

今天忙於各種人際關係。朋友、伴侶、生意夥伴都可能對你有所求。 鑒於愛情宮集合諸多關注,你會訝異於溝通結果的。這段時期,對他人的回應時常令你困惑,但儘量搞清楚哦。若今日茲生什麼問題,務必要做到正確答案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