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1/9

標籤: ,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1/9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1/8下午四點~1/9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職業目標

可能會花時間再次思考職業目標。1月25日之前水星在代表職業的位置逆行,促使你至少評估一項重要目標。雖然機會近在咫尺,但是不要立馬執行,除非有機會思考你首先會放棄什麼。假如一扇門關閉之後才會打開另一扇門,那麼是時候接受現實。


金牛座:認真規劃

今天或許該認真規劃財務遠景。假如沒有目標你可能選擇制定目標。還有一種可能是你認真地與投資顧問評估了投資組合與選擇方案。現在做出的決定無論好壞都會會延續很長時間。最好莫過於關注那些雖慢但穩健的行動。你要講究策略並注重現實。

雙子座:遭受考驗

戀愛中的可能遭受考驗。你和對方有特殊問題需要解決,或脆弱環節需要面對。如果你們之間是真愛,任何問題都可以堅定的解決掉。而此後你們之間感情也更加堅固。若感情狀態不好,彼此可能都會意識到是時候改變了。

巨蟹座:耐心對話

現在水星逆行回到你伴侶宮了,你和伴侶要解決更多誤會,只要可以就全力避免做出有關感情關係的決定,而要通過彼此耐心對話解決當下存在的問題,要是你還不清楚某些問題,就儘可能對伴侶疑罪從無,1月25日之後你就會發現,當下努力做到這一點會帶來美好收穫。

獅子座:克服自己

不要和同事之間產生誤會,儘量有耐心地處理妨礙你們合作的任何情況。如果有必要,儘可能地在公共協議上反覆核查條款。關於愛情的嚴肅決定即將產生。單身獅子可能會吸引到你喜歡的對象,對於敞開心扉,你需要克服自己的心牆。現在,大獅子準備好出擊了。

處女座:衡量選擇

可能正在經歷困難的家人需要你提供支持,如果你是在照顧老人,可能需要和全家族一起就照顧老人的問題做出嚴肅決定,你會衡量所有選擇,哪怕需要多花點錢也無所謂,另外的可能性是你準備做個長期房產投資。

天秤座:做好準備

兄弟姐妹需要你的幫助,如果是這樣你會做好準備。他可能在財務或感情中遭遇困難。你的支持與指引可幫其減輕焦慮或痛苦。緩緩地交流,讓其舒心,告訴他當前發生了什麼事情,該如何處理,而且你一直在他身邊幫他度過困難。

天蠍座:略顯混亂

從1月5日開始,水星就已經逆行了,但今日水星將退回至天蠍信息宮,至1月25日。這是各種溝通略顯混亂的時期。儘可能不要簽合同和安排重要會面。下個月再做重大決定,但不妨礙先運作一二,有什麼奇思妙想都可以拿出來探討。此外,現在也不宜做大宗買賣。也有可能出問題。

射手座:發展順利

今天在感情上是嚴肅的一天,如果你感情穩定發展順利,可能和戀人選擇彼此明確正式關係,如果你們之間正經歷緊張階段,可能你覺得似乎伴侶不夠重視你,這樣的話現在就是合適時機說出你的擔心。

摩羯座:容易發生

1月5日水星逆行,過幾天進入摩羯座,直到1月25日,在此期間你對他人的看法和消息格外糾結,也非常在意。誤解和缺少交流也更容易發生。在表達自己想法的方式上再精進一些,不論是書寫還是說話。現在的努力和提升會讓你在月末成為更強大的交流家。

水瓶座:共同面對

今天友情出現轉折點,不管是正在經歷苦難需要你支持的同伴,還是你們要共同面對考驗,你們都非常珍惜彼此以及你們一起書寫的過去寶貴的回憶,鑒於此,你們會的互動會更進一步。

雙魚座:發揮自己

如果最近你一直勤力攻克某職業目標,很可能今天你就能知道努力是否終有回報。你可能感覺自己已經達到事業巔峰,自己已被視為行業中的佼佼者、領導勢力。也可能,你還沒達到期望的事業高度,就需要看下如何最大限度發揮自己的天賦。成熟、負責的姿態才會走向成功。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