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方久銘】每日生肖簡運2016.01.12

標籤: ,

【方久銘】每日生肖簡運2016.01.12
文:方久銘。

己丑月癸巳日,天克地合氣場和諧,宜嫁娶安床動土,忌開市出行。 。
位利西/東南,色喜白黃。

屬猴、雞、牛、龍或生於申、酉、醜、辰日

及喜金土的吉順。

屬豬、虎或生於亥、寅日

及喜木水的抑鬱,

餘無大礙~


生辰八字,是由年月日時這樣的數字時間,轉換而來的一組具有五行生剋關係的干支。
   有人想了解一下自己的人生秘密,這就需要查看生辰八字。何謂生辰八字?有人報上一串阿拉伯數字:1992年2月11日9時46分,認為這就是生辰八字。其實這就大錯特錯了。 1、生辰八字是漢字,你報的卻是數字;2、生辰八字當然只有八個字,但你報了這麼一長串數字;~所以這根本不是生辰八字,而是你的出生日期。把出生日期當作生辰八字,是最大的謬誤!
   那麼什麼才是生辰八字呢?生辰八字是由出生日期轉換而來的,一組具有五行生剋關係的,包含人生秘密的,這樣一組天干地支。
    什麼是天干地支?天干地支簡稱為乾支。
   1、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總稱為十天干。
   2、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叫作十二地支。
   天干地支有規律地相配,形成了古代曆法紀年。在民俗學上認為天干對應一些預兆。十乾和十二支依次相配,組成六十個基本單位,又形成了一套干支紀法。從殷墟出土的甲骨文來看,天干地支在中國民間主要用於紀日、卜卦和配合記事,後來更用於風水領域,而乾支用來紀年月日時的曆法叫做乾支曆法,或乾支紀年。 。
   既然干支可以表示年月日時,那你的出生日期,也可以用乾支來表示。如上面例舉的這個出生於1992年2月11日9時46分的女孩,她的干支紀時則是:坤造:壬申(92年)、壬寅(2月)、丁巳(11日)、乙巳(9時46分)。這個壬申、壬寅、丁巳、乙巳,就是她的生辰八字。故我們可以明顯看出,只有把出生日期,轉換天干地支,才能稱作生辰八字。
   這個生辰八字,之前都是查萬年曆才能排出,而現在從網上也可以快速排出了。百度:八字排盤,按要求輸入性別、出生地市、和出生日期等,你的生辰八字就排出來了。
    知道了生辰八字,有什麼意義或作用呢?
   因為人類的每一個個體生命,表面看是父母生的,實則是秉承自然五行之氣而形成的,無時無刻不在受自然氣場的支配,比如缺了水,或缺了空氣,你可能支撐不了多久,甚至幾分鐘就會死亡。
   這種自然氣場,就蘊藏在你的生辰八字之中。通過分析測算生辰八字中五行生剋制化的信息,就可以判斷出你人生命運的走向。包括你的人生運程、文化學識、婚姻感情、工作事業、財富財運、身心健康等等更具體而實用的東西。
   孔夫子說:君子知命而無憂。了解了自己的命運信息,就可以作出有針對性的調整,從而趨吉避凶,優化自己的人生。這就是了解生辰八字的意義。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