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方久銘】每日生肖簡運2016.01.17

標籤: ,

【方久銘】每日生肖簡運2016.01.17
文:方久銘。

己丑月戊戌日,天同地刑氣場波動,民俗諸事不宜。
位利東/南/西北,色喜綠紅燥黃。

屬兔、虎、馬、蛇或生於卯、寅、午、巳日

及喜木火燥土的吉順。

屬龍、雞或生於辰、酉日

及喜金水濕土的抑鬱,

餘無大礙~
丙申猴年蛇、鼠、龍、雞運勢走高,牛、馬、兔、狗、羊運勢中平,虎、豬、猴下滑……。

有人要求發布猴年生肖運勢。其實這個生肖運勢,也只不過50%左右的準確率,參考價值並不很大,遠不如日格運勢實用。所謂生肖運勢,就是根據年支來查看流年運勢,這個運勢只對生活與工作環境的變動有一定預示作用。所謂日格運勢,就是根據出生日子來查看流年運勢,這個運勢不只對生活與工作環境,而且對婚姻感情,財富財運的發展趨勢,也有一定預示作用。故相比生肖運勢,這個日格運勢,應該有70%以上的準確率。若再進一步,那就需要查看八字喜忌,與流年五行的關係,這比生肖與日格看運勢,更準確無誤,有時可達90%左右。
   從生肖來看,2016丙申猴年,屬蛇、鼠、龍、雞的,運勢向好的方面轉化較多,有可能變換生活環境或工作崗位,出行機會較多。屬牛、馬、兔、羊、狗的,運勢中平波動,辛勞而有所收穫。屬虎的衝太歲,工作生活變化最大,屬豬的害太歲,工作生活也不穩定。屬猴的是本命年,吉凶難料,也有健康憂慮。
   從日格來看,2016丙申猴年,生於巳日、子日、辰日、酉日的,婚姻感情喜氣洋洋,工作事業機遇良好,財富財運也有提升。生於醜日、午日、卯日、未日、狗日的,婚姻感情坎坷平淡,工作事業辛辛苦苦,財富財運收支相符。生於寅日的,婚姻感情波動起伏,工作事業變動不順,財富財運大起大落。生於亥日的,婚姻感情有所波動,工作事業也有不順,財富財運也不穩定。生於申日的,婚姻感情抑鬱寡歡,工作事業壓力很大,財富財運比較緊手,身心健康也有損傷。
   以上生肖與日格運勢,僅供參考,不能照搬。如果需要更準確無誤的預測,那就需要根據本人八字大運,查看流年走勢,才更有參考價值。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