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則堂】每日生肖開運宜忌2016.01.18

標籤: ,

 【水則堂】每日生肖開運宜忌2016.01.18
文/水則堂。

有一句話叫三分鐘熱度,其實所有人都是這樣的。如果我們想獲得持續的人生進步,保持這種美好的、亢奮的狀態,最好是每 3 天去聽一場熱血沸騰的人生勵志講座。但是你想想,怎麼可能有這樣的條件呢?

今日鴻運榜

愛情:生肖猴
事業:生肖馬
財富:生肖虎

今日開運語

其他生肖於上午 9 ~ 10 點之間,吃一碗紅湯麵,也能榮登鴻運榜。

今日漲運法

今天宜睡前檢討自己,宜寫感恩卡片,宜和從事銷售工作的人、肩部有胎記的人、喜歡運動的人、愛吃麵食的人多親近。忌多吃葷菜,忌賴床睡懶覺,忌愛抱怨,忌悲觀怠慢。

易 經 小 知 識 一天12個時辰,分別為子時:23點——淩晨1點。丑時:1點——淩晨 3 點。寅時 :3 點——淩晨 5 點。卯時 :5 點——早晨 7 點。辰時 :7 點——上午 9 點。 巳時:9 點——中午 11 點。午時:11 點——下午 13 點。未時 :13點——下午 15 點。申時:15 點——下午 17 點。酉時 :17 點——下午 19 點。戌時:19 點——晚上 21 點。亥時:21 點——晚上 23 點。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