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方久銘】每日生肖簡運2016.01.30

標籤: ,

【方久銘】每日生肖簡運2016.01.30
文/方久銘。

己醜月辛亥日,天生地會氣場波折,除開市外餘事不宜。
位利東/北/西南,色喜綠黑藍黃。

屬虎、兔、羊、鼠或生於寅、卯、未、子日

及喜水木的吉順。

屬蛇、猴或生於巳、申日

及喜火土的抑鬱,
餘無大礙~

2015年股市暴跌,股民虧空,究其原因,表面看是監管與制度,實則流年五行作用所致。

   金融股市五行屬金,操作股票屬水,總體上金的成分居多。遇到土金較旺的年份,股市會隨之走高,遇到木火較旺的年份,股市會隨之走低,這是一個自然規律,而且也是自然界根本定律之一的,五行定律中的一部分。
   實際上從2014甲午流年開始,股市就已經開始下滑了。甲木生午火,火旺克金,木旺耗金,都不利金融股市的發展。但這個午火,也只不過是火苗,克金的力度,還不如燥土脆金的力度大。所謂燥土,就是含火的礦物,如煤炭等可燃固體類的。在五行中,也可以理解為火炭,而稍有經驗的人都知道,火炭脆金的力量,遠大於火苗數倍。如果你去一個鐵匠鋪查看,鐵匠師傅,都是把需要鍛打的鐵件,插在火炭裡燒煉,而不是架在火苗上。
   2015乙未流年,未,就是這樣一種含火的火炭到位了,脆金的力量非常大,金融證券首當其衝。而乙木本來就是消耗金的,更加劇了金的損失。從流年組合上看,乙木又代表天時、政策等因素,本來乙木是克未土的,但在克的過程中,卻被未中的丁火,給熔化了,不但沒有抑制未土,而且由於監管不力,反而又增加了脆金的力量。所以股市便敗的一塌糊塗,尤其在火旺的夏季,和己醜臘月。

   有人或許疑問:醜不是沖未的麼?是的,醜未之沖,是越沖越旺,更增加了股市的動盪。也有人想,不管怎樣,好在2015年,隨著2016年2月4號的立春,也即將過去了。
   那麼展望2016丙申年,金融股市前景如何呢?
    一句話:可以期待,但也不樂觀。
   再詳細點看,丙申丁酉,雖然申酉金到位,但仍然受丙丁火強克,所以仍然處在震盪之中。不過稍微欣慰的是,申酉金作為太歲,應該有一定的應戰能力,最後的結局,只能是丙丁火略占上風,申酉金有得有失。
   再從農曆的季節走勢來看,庚寅正月與辛卯二月,股市仍然震盪,但大環境或有好轉。壬辰三月與癸巳四月趨於穩定或有上揚,其中癸巳四月醞釀殺機。甲午五月與乙未六月大幅震盪,或出現上年那樣的暴跌不止。丙申七月與丁酉八月,年月比劫,在起伏震盪中飄搖,賠賺明顯。戊戌九月與己亥十月,低線中徘徊。庚子十一月與辛醜臘月,波動中逐漸回升,年底或有好的期待。
   事物都是一分為二的,都需要辯證來看。就象暴跌中也有人賺錢,漲停中也有人賠本一樣。賺與賠,不僅與流年五行作用有關,而且與你的生辰八字,與大運流年有關。炒股為偏財。命中偏財為用而旺,或為忌而弱的,漲跌都能盈利。命中偏財為忌而旺,或為用而弱的,漲時或賺,跌時則賠。所以也要根據本人八字而定。
   鄙人不是股市專家,對行情不甚瞭解,也從不涉足金融證券,以上看法,只是基於五行規律的分析判斷,其中難免不准,故僅供參考,不能迷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