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 每日運勢2016年1月16日

標籤: ,

文:除魔小黑猫。依照出生月份看運勢

一月小喵喵:無比歡喜

很多事情都讓你們覺得有那麼一些意外。你們沒有想到事情居然原來是這個樣子,不過這不重要,關鍵是你們想達到的目的都達到了。這就讓你們無比的歡喜。雖然過程有一些讓人覺得呵呵但是只要達到目的了那麼過程就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了。


二月小喵喵:安靜待會

你們又要開始做無用功了。你們不斷的告訴自己這樣做是有用的但是實際上這樣做沒有任何意義。還是先安靜的待會兒吧,別去做一些明明不可能的事還要去折磨別人!要知道你們在浪費自己精力的同時也在浪費別人的精力。你們再怎麼做,事情也不會是你們想要的樣子。

三月小喵喵:很是震驚

你們覺得你們現在默默的在一邊蹲著,然後看那些人要把這些事情推進到什麼程度。說句實在話你們從來不覺得這些人真能做成什麼事。但是你們沒想到這些人做事情居然比你們還好,這就讓你覺得很是震驚。怎麼能做的比你們還好呢?要知道優秀的只能是你們啊!

四月小喵喵:各種偷懶

你們繼續的各種偷懶耍滑反正是能不干事就乾事唄!你們覺得這樣不做事的感覺真是太爽了!並且你們很霸氣的支使所有人跑來跑去。現在你們才發現原來你們是這麼有魅力的一群只要你們不干事兒別人就得忙成陀螺一樣。那你們還是不要乾了讓別人去忙吧!

五月小喵喵:拖延一下

現在等著你們做的事有一大堆,你們卻因為各種自身的狀況不得不暫時的拖延一下這些事情。這就讓你們很不得滿地打滾要知道你們不喜歡這種被拖延的狀況。你們更希望事情能夠迅速的推進下去,可是你們只能暫時的拖延一下,要知道現在的拖延,都是為了將來更美好。

六月小喵喵:安靜坐著

你們很想安靜的坐著,然後默默看著些事情向前發展。但是因為種種的狀況你們沒有辦法安靜的坐在那裡。要知道,有些事情你們只能去參與雖然這讓你們有些不爽,因為你們實在不喜歡去參與這些事情。可是如果你們不去參與將來你們恐怕會失去一些東西了。

七月小喵喵:想明白了

不管了,那些所謂的問題愛哪裡去就哪裡去吧!你們已經想明白了。對於你們來說有些事情其實是很簡單的。為什麼你們自己一定要把那些事情攪得亂七八糟呢?該解決的時候自然就會解決了反正能過幾天好日子先過幾天好日子吧,就不去想那麼多了。

八月小喵喵:這樣去做

很多事情已經讓你們覺得不管怎麼樣既然做了決定那就這樣去做吧。雖然路上總會有那麼一些麻煩,但是這個過程的確是有趣並且美好的。你們決定就這樣勇往直前的衝下去了。這確實是一個有趣的狀態雖然你們並不確定最後究竟會怎麼樣,重要的是你們開始覺得快樂了。

九月小喵喵:懶得搭理

你們對某些人的說法越來越懶得搭理了。那些人一直以來所說的事情沒有任何的區別這就讓你們覺得那些人實在是很是無聊。就不能換種說法,真的覺得你們就智力低下什麼都鬧不清了嗎?雖然你們的智力不高但是至少你們不能總被相同的理由坑蒙拐騙。

十月小喵喵:安靜站著

你們貌似看到了一些希望,但是你們覺得你們應該安靜地站著。要知道在你們沒有確定事情一定會成功之前,你們是不會有任何的動作的。你們認為每一次動作都很珍貴所以你們一定要把自己的力氣花在最值得的地方,安靜地站著選擇最好的機會然後直接一鼓作氣的完成。

十一月小喵喵:說不清了

你們現在覺得有些事情怎麼說不清了,有些人真心的是各種愚蠢。明明很簡單的事情非要弄成一鍋漿糊。這就讓人覺得有些難以接受。為什麼一定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弄的亂七八糟然後讓大家覺得他們很是辛苦,這些人一定有精神病,而且還是從精神病院逃出來的!

十二月小喵喵:奇思妙想

各種的奇思妙想又在你們這裡不斷的爆發了,一些別人覺得不可能實現的主意在你們這就變成了可完成的,要知道你們的執行力那必須是沒得說的。別人搞不清楚的事情在你們這裡都可以很快找到關鍵點。你們總是能做到別人做不到的事情那就繼續努力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