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運勢2016年1月28日

標籤: ,

文:除魔小黑猫。依照出生月份看運勢

一月小喵喵:翻天覆地

你們你覺得你們的人生就要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了,是的過去的一年你們給自己做出以前從來沒有敢想過的決定,現在這個決定深刻的影響到你們的生活了。不論你們覺得快樂與否都是你們自己選的。不過不快樂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快樂就想辦法讓自己快樂吧。


二月小喵喵:糾纏不清

又有過去的事情跟你們糾纏不清了。這些人也是醉了,就不能好好過日子嗎?非要把別的事情說來說去,好像顯得自己很高大上似的,在你們眼裡這些人根本就是在犯二。你們還是不要搭理,趕快爬走吧,否則一旦他們對你們開啟叨叨模式,就停不下來了!、

三月小喵喵:無比鬱悶

你們對很多事情都沒有那麼多的看法。要知道哪裡有那麼多時間去思考別人的事情呢,可是別人總喜歡抓著你們不放。這就讓你們各種的想不明白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你們呢?難道那些人沒別人可問了嗎?一想到有個別人會抓住你們不依不饒,這就你們無比的鬱悶。

四月小喵喵:無話可說

你們對這些人無話可說了。成天整么蛾子不說然後還覺得自己很厲害的樣子。你們決定默默地看著他們然後裝作沒看懂的樣子走到一邊去。你們知道這些人作妖作不出什麼好結果來。到時候那些人自己會明白原來礙事的不是你們,而是他們自己那顆利欲熏心的小心靈。

五月小喵喵:規劃一下

現在事情已經就在這裡了,你們覺得需要好好的規劃一下究竟怎麼樣能把這些事情都推進下去。你們現在對自己是很有信心的,雖然你們並不確定這樣的信心是對還是不對,但是有信心這件事本身是一件好事,至少在將來遇到的問題之後你們可以勇敢的去解決了。

六月小喵喵:自己盤算

為自己盤算總是對的,難道要讓別人替你們盤算嗎?所以你們總是給自己盡量的打算到最好,這樣才讓你們活得更加的舒服。這不又到了盤算的時候了,你們這就開始給自己盤算出來了一大堆的事情。嗯,如果能夠都實現,那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呀。

七月小喵喵:已經受夠

你們現在只想脫身你們已經受夠了,你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把自己扔到坑里的,可是現在想脫身也不是那麼容易的,總得有合適的時間才行。可是到底什麼時候合適的時間才會出現呢?想到這裡你們就覺得心碎了。你們已經等了很久所謂的合適的時機啦!

八月小喵喵:奇妙體驗

你們越來越覺得你們現在從事的事情很有意義,你們也看到了全新的世界。過去你們覺得一些讓你們為難的事情現在看起來其實也並沒有那麼的難。要知道能見識到形形色色的人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情。你們能見到他們的另一面,這實在是一種奇妙的體驗。

九月小喵喵:默默觀察

默默的看著你們身邊的人忙來忙去然後你們就盤算著究竟自己應該做些什麼才能夠加入他們。要知道你們不喜歡這樣被冷落的感覺。可是你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夠做些什麼。你們決定還是先默默的觀察,觀察之後也許你們就會發現自己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了。

十月小喵喵:很多事情

你們依舊得面對很多事情,你們知道自己做什麼也是無用功。很長的一段時間你們都因為這樣那樣的問題一直困擾著,可是這個問題已經三四年了依舊的還是沒有任何的解決。這就讓你們自己都覺得有一些沮喪,解決也是要時間的,不能一下子解決,那就先等等吧。

十一月小喵喵:真正歡喜

各種歡喜呀雖然你們也不知道你們究竟在歡喜什麼。但是總體來說,你們是歡喜的,這就讓你們無比的激動,不知道為了什麼歡喜而歡喜才是真正的歡喜吧。總之就是發自內心的喜悅。雖然未必遇到什麼好事情,但是你們就是覺得一切都值得讓你們微笑。

十二月小喵喵:龐大計劃

你們又有了更加龐大的計劃,雖然這個計劃聽上去有些天方夜譚。你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做到,但是既然決定了就讓自己堅持一下。要知道你們已經塑造了那麼多所謂的你們人生中的里程碑了,再塑一個也不是不可以。加把勁,沒準一不小心這事兒就成了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