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佩妮占星】12星座2016年2月運勢

標籤: ,

【佩妮占星】12星座2016年2月運勢
文:佩妮占星。

佩妮桑頓,英國著名占星師,前戴安娜王妃御用占星師,“曾陪伴戴妃度過最艱難時光”並出有相關書籍。 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

白羊座——譯者:幻覺:超級英雄

你是出了名的獨行俠,但在2月星相下,你會發現團隊做事的好處,這方面在一些白羊座的工作上會變得很明顯,你一直為之奮鬥的項目終于得到支援;對另一些白羊座來說,和重要關系人或伴侶作為一個團隊做事會為你們帶來收獲。你可能是個超級英雄,但超級英雄也時不時需要一點幫助。2月19日開始,健康和健身成為星相重點,到了做體檢並控制住壞習慣的時候。盡你所能不要在社交和事業責任上承攬太多,否則你有犯錯誤並失去一個好機會的危險。

金牛座——譯者:Pa:靈活變化

有激情的火星在關系宮,你就要發現誰是你的愛慕者誰是你的對手了。情人節月亮呆在你的星座,這一年如果浪漫情事不順利就不能怪星星了。愛,當然會以各種形式狀態出現,所以很多金牛可能發現討好上級或展示天賦會帶來很積極的結果。一如往常,當星象之風助你航行,你需要走出去到寬闊的海域上。與你未來相關的討論最好發生在13或29號,你越對變化靈活接受,成功的潛力越大。

雙子座——譯者:Mr. D:喜憂參半

土星在伴侶宮的出現喜憂參半,喜的是愛情將升華為婚姻,而悲的是你愛情生活中的問題變得更加難以承受。2月是做出長期承諾的一個好時機,無論是愛情還是工作,但可能不會是一個斷絕關系的好時機。從自己的內心裡發掘答案,而不是自己的頭腦,也別從親友那裡尋求建議,他們內心的出發點可能並不是你的利益,但這是你的人生、你的感情。28日前後的訊息 消息會比較粗略,而在你得到準確的事實與資料前,你應當避免做出決定。3月下旬你將處於更適合行動的位置。

巨蟹座——譯者:何敘:塞翁失馬

你可能已經就某個業務或某段親密關系作出了決定,如果還沒有,那星星們會來幫你的,尤其是在6號和14號左右。一方面我們的命運通常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但這些日子裡發生的事情卻也有著命運的意味:當其他人有所行動的時候,你卻必須要搞清楚,自己是要從此處去向何處。對於很多巨蟹來說,這會是事物發展過程中一個令人極度喜悅的階段,為之慶祝也是恰當的;但對另一部分巨蟹來說,卻是有著教人吃痛的事件;要度過它們,需要你的勇氣。不過就像人們說的那樣,塞翁失馬,因果來去。隨著19號擴張的地平線,遙遠的目標開始可見,這讓接下來的這四至六周成為旅行、佈局長遠的理想時期。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心潮澎湃

精力充沛的獅子怎麼可能不在情人節心潮澎湃呢?今年星體在紅毯上鋪開來,一些人會聽到渴望已久的話。哪怕你感覺宇宙已將你遺忘,但到了今年晚些時候,人際關系會在整體上進入全新的週期,尤其是愛情生活,這是你未曾預料到的。你也許無法贏得朋友並全面影響他人,但本月是今年最利於找到支援並與個人和組織達成協議的時間了。但別過度專注於明確的成果,否則你會因為沒得到實質性成果而看不到眼前偉大而美好的事物。

處女座——譯者:Mononoke:巨大承諾

2016年包含巨大的承諾,但是這個二月不要依據發生或未發生的事情太信以為真。這個月的重點是工作和內部構造,無論這是關系到你的職場生涯、商業項目或者人際關系。最好的時候還未到來。19日太陽進入你的關系宮,你的生活重心會轉移到一段友誼或者合作關系上。讓另外那個人邁出主動的第一步,哪怕你已經百分百確定自己的感受並掌握了所有的事實資料,你所需要做的是回應對方。27日前後你會感到困惑,而且容易出現犯錯和誤導他人的事情。本月的中下旬你應該站在吸收和積累知識的位置。

天秤座——譯者:阿佛洛狄忒:諸多變故

隨著3月22日即將發生的月食臨近,接下來的七周會有諸多變故。一大波由個人或機構提供給你的聘約和機會正在襲來,而某種情況下也意味著一份長期合約的終止。某段關系似乎已經走到了分岔口,你需要注意一切提示徵兆,等一切準備妥當後再表達你的情緒。要等對方先挑明後你再作出回應。浪漫愉悅的氛圍和創意表現也是2月故事的一部分;短期的休整不僅能讓你感受到新鮮的生活氣息,也能促使你想到某個問題的解決方案,而這一問題已經耗費了你幾個月的時間。

天蠍座——譯者:lotus:踩好剎車

踩好剎車, 蠍子!作為最具熱情的星座,除非或直到你已經制定出清晰的進攻計劃,並對形勢有了全面瞭解時,你才能遵從本能的指引。你的直覺大多是正確的,但是有些可能會出錯,從而造成成敗之間的天壤之別。心靈的感覺是種很微妙的東西,目前對你的愛情而言,成功失敗都有可能,所以輕松一點——你的方法應該是輕松一點。家裡的某個特殊場合已經提上日程,如果你正計劃改變家庭設施,甚至搬家,這是你的星相使然。圈起22號這一天吧——一個或大或小的人生篇章將告一段落,有可能是一個開心的結尾哦。但是,還是要控制好感情的韁繩,不要按刪除鍵。

射手座——譯者:Pa:是積極的

哪個月沒有土爹坐鎮哪個月就得慶祝下。旅行可能排上了日程且對于部分射手來說旅行中還混雜了浪漫,你會為愛而走。同時,你如何表達很重要,而不是你說的內容。不論你是正在接觸一家公司,和一個朋友或同事談事情,或對你愛的人表達自己的想法,都要注意考慮他們的感受。另一部分射手可能有引起關注的問題,且需要處理哄小孩般的事情,否則你無法得到你想要的答案。26日當天或附近,並非所有事情都水晶般清楚透亮,你的判斷可能是錯的:看似消極的可能事實上是積極的,或者反過來。

摩羯座——譯者:腳步:閃閃發光

金星繼續閃閃發光與摩羯為伴,因此要是你還沒實施某個計劃的話,在17日前著手開幹吧。5日前後對於一段愛情關系,或者實際上是某個你全身心投入了的項目來說是重要的日子,屆時雖然也許會有些預料之外的進展,但這同樣也是允許你的激情引領你前行的正確時刻。如果你對某一狀況想太多,你就會失去動力,也會失去理智!財務同樣也處於被高度關注的狀態,而與銀行或借貸機構的一場討論應該會給你的資金情況帶來積極的影響。到了月底的時候,旅行會占據優先地位,也許你會離家出遊,或是以乘船、飛機及一切交通工具的形式去那嚮往的地方。

水瓶座——譯者:幻覺:勇氣表白

浪漫的金星來到你星座可能不是為了情人節,但她還是會在你星座停留到2月29日,如果你需要鼓起勇氣表白,宇宙都在背後支援你,整體上這個時期非常適合讓愛情更甜蜜並找到與對方結合在一起的幸福,幸運的是,金星還會對很多其他積極目標有利,讓你的2016年2月成為更成功的月份。2月8日開始一個新週期,適合開動新事業或個人承諾關系,也非常適合開始讓身心更健康、強壯、更有競爭力的活動和項目。2月25日的滿月會暴露財務計劃中存在的漏洞,但也有機會簽訂即將出現的合同並完成財產事務。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靜寂之時

根據星歷來看,這是你一年之中的靜寂之時,因此花點時間來休息,冥想或做瑜伽都是不錯的。千千萬萬不能做的事情就是,讓自己的恐懼和焦慮過分蔓延。船到橋頭自然直,下個月將會有一些出人意料的發展,會對你當下的情況帶來比較大的改變。而且,當事情不像你想像的那麼理想時,也盡量不要小題大做:並不代表你全部的計劃都泡湯了,更多的成分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如果某人或者某事完完全全的掉鏈子了,那可以將眼光放遠到8月份,屆時金星會助你實現夢想。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