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裴恩占星】12星座2016年3月運勢

標籤: ,

【裴恩占星】12星座2016年3月運勢
【運勢目錄】每日運勢每週運勢每月運勢
三月運勢

3月9日雙魚座日全食
日食在亥,受克。通常日月食的影響力至少三個月,發生在11宮,受到土星和木星的刑沖,被兇星夾持。呵呵,我寫到這兒就想哭了,這是要發生什么事兒啊?

日全食平均每一年半發生一次,但是就每個地區而言,平均每兩三百年才能看到一次。而中國境內這次只能看到日偏食。主要的影響區域是從印度洋北部開始,經過印度尼西亞的明達威群島。蘇門答臘島等,在太平洋東部結束。這些區域也容易發生海嘯飆風等。

對社會整體的影響是:解雇,裁員大潮紛紛而至。貿易糾紛,離婚分手等容易引發。知名人士謹防侵擾。某些大型機構或者組織,或者政府職能部門將出現分解調整。屆時,要注意網路欺騙行為,要少到娛樂人雜的場所。人們普遍情緒焦慮,茫然,無所適從。對于某些領域,比如醫療健康體育演藝等領域,卻是重大資源重組的絕好時機。

3月23日的半影月
最重要的影響是健康醫療和救濟社保等方面的社會問題。容易引發咽炎,心腦血管疾病,胃腸消化,肺部等健康問題。同時要注意盜賊猖獗,某些投資投機領域引發欺詐丑聞,某些娛樂演藝場所,行業等發生暴力事件。某些飼養業要留意動物健康。


12星座具體運勢:請同時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1. 事業:工作壓力頗大,困難中前行,突破難關之后柳暗花明。有差旅機會,容易發生健康方面的阻礙。外出注意交通安全,管理好證件。最好等下半月再選擇出行。
  2. 金錢:容易破財,花錢也不落好。
  3. 情感:單身者容易有艷遇,不利長久交往。已婚者容易對他人有心,看不到內人的好。
  4. 健康:容易上火,發炎,發燒,運動性肌肉疼痛。


金牛座:

  1. 事業:工作狀態不穩定,紛紛擾擾的各種社交活動,網路拓展等并不順利,好在你有機緣遇到貴人,能夠獲得宣傳方面的有力支援,團隊成員也很給力
  2. 金錢:月初盡量避免投資,獲利快跑。容易發生金錢借貸行為,下半月相對有利于你。
  3. 情感:單身者有機緣,結局不看好。已婚者容易傷感。
  4. 健康:腸胃消化系統,肺部,頭痛,失眠。

雙子座:

  1. 事業:名聲名望容易受損,口舌是非難免,尤其是知名人士。有轉崗,離職,領導更換現象。與合作合伙方產生矛盾紛爭。有利網路傳媒娛樂從業的雙子座(爆料太多)
  2. 金錢:容易獲得賠償金,或者收到欠款。離婚者有機會獲得贍養費,買賣房產容易獲利,不過結果不如預期。
  3. 情感:雙方極不理智,防止家暴。單身者下半月容易遇到一見傾心的人。
  4. 健康:注意保護面板,骨骼,防止意外性身體受傷。

巨蟹座:

  1. 事業:容易涉及法律,宣傳,移民,國際事務等,過程艱難卻不得不面對。下半月涉及到隊友反目。職場事務繁忙,只要表現積極會得貴人提攜。
  2. 金錢:消耗明顯,尤其是花費在旅行,學習,健康等方面。
  3. 情感:單身者屬于空窗期。有伴者難免出現互相拖累之感,保持距離為上策。
  4. 健康:上火,感冒,磕碰傷,燙傷等,注意骨骼,尤其是大腿,腰背部。


獅子座:

  1. 事業:會有比較大額的投資計劃,在教育,傳媒,國際事務,占星方面會有金錢收獲和特別的好運。涉及借貸,稅務,保險等事務相對阻礙較多。
  2. 金錢:大進大出。切記本月適合投入,回報在未來。
  3. 情感:單身者會進入一段相親月。有伴者可以結伴游玩或者參與體育運動。
  4. 健康:利于開啟一項健身運動,是減肥的最佳時機。

處女座:

  1. 事業:職場當中的努力和敬業會給你帶來更多的話語權。新的客戶或者職場合作,帶給你的未必是樂趣,也許是不得已而為之。家中老人健康尤其需要注意。與貿易,咨詢相關的事務受到阻礙。家宅裝修或者搬家,防止水管爆裂。
  2. 金錢:有機會獲得他人支援,借款,或者某些舊賬回款。
  3. 情感:單身者有約會同學舊相識等的機會。已婚者感情受挫,戀愛中人容易遭遇家長反對或者受制于現實條件。
  4. 健康:腰部,面板。

天秤座:

  1. 事業:團隊當中有人員變動,某些合約,協議需要反復協調。容易有發生差旅出行不順利的現象。溝通會議出版等方面事務容易遇到阻礙。
  2. 金錢:花銷有所收斂,但是進賬不明顯,到了下半月稍微有些好轉。
  3. 情感:分居,兩地等。下半月有機會通過旅行或者通過親友認識新朋友。
  4. 健康:腸胃消化系統,肝功能,血糖,痛風等。

天蝎座:

  1. 事業:職場方向或者事業目標進入一種焦灼的狀態,雖然未來可期但是眼前的創意未必保證一定成功。當然你會遇到積極的支援者,也容易產出各種創新產品。
  2. 金錢:本月花錢如流水,注意截流。
  3. 情感:單身不要輕易與人接觸,小心上當。有伴者心生懷疑妒忌和不信任。
  4. 健康:頭痛,心腦血管疾病,精神壓力大,脫發,失眠。

射手座:

  1. 事業:職場運勢強,遇到貴人,獲得金錢收益,同時要謹慎行事,低調做人,防止遭遇惡性攻擊。
  2. 金錢:資源爆棚,有特別收益。
  3. 情感:單身者容易表錯情。有伴者,容易把對方當做出氣筒。
  4. 健康:上火,焦慮,多夢,臉部過敏或長痘。

摩羯座:

  1. 事業:演講,出版,宣傳,教學或者創意文稿,使得你斗志昂揚,也容易遇到阻力,也許費盡心機還是會有失誤。不過,這段時光磨練之后,你不會再害怕相同的任務了。小差旅或者出行計劃容易流產。
  2. 金錢:有機會獲得隱性的收入,但是花銷省不了。
  3. 情感:單身者有機會參加同學聚會,或者親友介紹相親等。有伴者內心孤獨。
  4. 健康:腰腿部。

水瓶座:

  1. 事業:你的職位,地位,可能會被排擠,尤其是在大公司大集團里工作者,容易面臨集團內部改革,部門改組等。
  2. 金錢:容易陷入財務借貸,稅務保險等事務當中。離職會得到補償。
  3. 情感:單身者上半月機會難尋,下半月有約會機會。有伴者雙方難以找到愉悅感,感情關系到下半月會有親密進展。
  4. 健康:腸胃,骨骼,臉部。

雙魚座:

  1. 事業:你的個人形象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戰,過了這一關,你就能鳳凰涅槃。容易離職,與領導發生沖撞。
  2. 金錢:小心上當受騙,或者財物被盜,丟失等。
  3. 情感:單身者容易遇人不淑。有伴者感情容易產生重大隔閡。
  4. 健康:上火,發炎,頭部受傷等。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