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運勢2016年2月18日

標籤: ,

文:除魔小黑猫。依照出生月份看運勢

一月小喵喵:說服對方

爭執糾紛之類的事情你們一點也不喜歡。你們覺得跟人家吵的驚天動地真不是愉快的事情,可是就是有人總是做出那些事情讓你們不得不站出來為自己的利益好的爭取一下。不過對方也是相當的振振有詞不過沒關係,你們會努力的說服對方的。


二月小喵喵:必須接受

會有人給你們提出一些意見。這些意見讓你們並不是那麼愉快。可是要想把一些事情推進下去,就必須要接受他人的意見,雖然他人的意見並不是真正讓你們愉快的事情,但是為了能夠把大家共同的利益推進下去你們只能忍耐了,原來合作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三月小喵喵:有話直說

你們終於學會了什麼叫做有話直說,就算這個話說出來會傷害別人也無所謂了。你們過去總是希望你們說出的話會讓所有的人都覺得舒適,現在你們覺得這根本毫無意義。你們要做的僅僅就是把你們想說的說出來,你們過去總是顧及他人,現在你們要為自己考慮了。

四月小喵喵:直接說清

你們這次決定直接跟對方說清楚,其實直接的跟對方翻臉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要知道對方覺得你們是很好糊弄的喵喵,這次你們告訴對方糊弄你們沒有那麼容易,於是你們直接的跟大家掀底牌了,掀完以後你們會發現事情比你們想像的要簡單的多。

五月小喵喵:別再干涉

你們恨不得把一些事情直接跟人家說清楚。但是你們會發現對方的想法很是執拗,並且對方並不想跟你們說清楚什麼。對方只想讓你們別再去干涉他們,真是讓你們不知道怎麼辦了,你們一貫希望能夠跟大家把一些事情好好的說清楚,居然有人不喜歡這樣。難道要逼著你們強悍起來嗎?你們可是一點也不喜歡強悍這樣的戲碼呀!

六月小喵喵: 隨便應付

別人會帶著自己的想法來徵詢一些你們的意見,而你們卻根本沒想給對方提出任何的意見。你們覺得對方的想法對你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而對你們沒有好處的事情你們才不會浪費任何的心思去給他們什麼意見呢。你們只是這樣的一聽,聽完了之後你們隨便應付一下對方的事情就行了。

七月小喵喵:無比開心

你們終於想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然後你們對別人給你們提出的一切建議都視而不見,你們已經很清楚自己堅決的走下去就一定會把自己想要的東西拿在手裡。這不,你們就拿到了你們想要的東西,一瞬間你們就無比開心了。原來堅持才是最重要的。

八月小喵喵:換個角度

會有人告訴你一些東西,你們仔細想想這也沒有什麼不好。然後你們就欣然接受了這個現狀,其實有這樣的問題其實也不是一個壞的狀況。這些問題證明大家都很認真的在鑽研某樣東西。原來換一個角度就會有全新的態度,過去你們是太鑽牛角尖了。

九月小喵喵:得意洋洋

有人會很努力的希望能夠跟你們同行,這讓你們相當得意洋洋。就算你們未必接受人家但是你們還是覺得這是很快樂的事情。能夠有人如此努力的表示願意跟你們在一起是對你們的一種讚賞,你們過去會覺得這些人很是討厭,現在你們會覺得有人願意跟你們在一起是種讚賞。

十月小喵喵:一點傷心

你們沒想到你們身邊的人居然居然如此無情,這就讓你們有那麼一點傷心。他們怎麼能這樣對待你們呢?你們曾經為了他們考慮的那麼多,現在他們就想把你們直接扔進垃圾堆。如果那些人還記得曾經你們對他的好,那就記得;如果不記得你們也不會提起。因為你們要開始你們的新生活了

十一月小喵喵:越來越順

你們的人生越來越順了,這是你們過去沒有想到的狀況。你們曾經認為有些事情是過不去了,但是現在看起來所有的一切都能過去,沒有什麼事是不能夠解決的。一想到這裡你們就充滿了力量,要知道一些過去的問題終於解決了。

十二月小喵喵:有些激動

幸運女神光顧你們了哦!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些激動。你們從來沒想過會有這樣的好事情降臨在你們頭上,不過既然事情來了那就接受吧!要知道這其實也不能說是什麼好運,要知道愛努力的人永遠都有準備,而有準備的人永遠能得到好機會!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