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6.03.18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6.03.18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現在熱衷於看別人的熱鬧當然別人也看到你們的熱鬧,最近是個很歡樂的階段,每個人的人生都在發生著巨大的轉變,你們的人生就這樣出現了特別奇特的改變,這是你們從來都沒想到的,你們原以為你們的人生就這樣了,現在你們的人生出現了別的模樣。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就這樣看著別人在那裡忙來忙去,你們也希望你們能夠忙碌起來。可是你們卻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什麼事情都讓你們覺得無聊再加上最近身體也不是那麼的舒服,所以看什麼都不順眼,不過你們已經進入到了看不順眼也懶得去說的狀態,你們現在只想臥倒。


十月小喵喵
很多時候你們不想去考慮那麼多的問題。但是你們覺得其實應該做各種打算的。可是你們現在就是不想動,你們希望由別人來替你們打算或者是由老天來替你們打算。不過最近老天有點懶不想搭理你們,所以你們繼續原地趴窩,那就等老天想起你們的事情時再說吧。


九月小喵喵
你們又發現有一件有趣的事情可以去圍觀一下,於是你們悄麼聲的就圍觀去了,你們覺得這事情實在是很有趣呢,不過你們真的很想衝上去說你們就知道事情是這個樣子的。不過一想到說出來可能你們就不能圍觀的那麼開心了,所以你們還是忍住了。




八月小喵喵
你們現在越來越懂得交流的技巧了,你們以前真不知道原來很多事情還需要技巧。你們現在默默看著別人做事,原來人家事情做得好是因為人家這個技巧確實是不錯,那就默默的學習唄,要知道愛學習是永遠都不會錯的。


七月小喵喵
你們原以為有些人不會搭理你們了,結果這些人居然有跟你們在這裡說這說那,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些意外,看來事事的確難料,有些人不一定就走出了你們的生活,所以還是就這樣繼續的默默看著吧,也許這些人一抽風就自己回來跟你們說個沒完沒了呢。


六月小喵喵
你們覺得這日子不能就這樣的下去了,你們覺得有些事情不能就這麼算了,可是要去追究人家責任你們也沒啥證據。這就讓你們氣憤的不要不要的,你們覺得很多事情對你們來說要想做成都有一定的難度,特別是這件事情。哎,這可怎麼辦呢?


五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都已經不想再去參與,但是大家卻好像一定要把你們拉進去才算完事這些人怎麼能這個樣子?不過這些人也是覺得跟你們在一起很是有趣才這樣對待你們,所以想想也就算了,那就過去吧,反正也不需要你們做什麼,你們只需適時表達你們的意見而已。



四月小喵喵
你們現在就成了大家娛樂的對象。原來你們還覺得大家對你們不錯,現在你們覺得大家好像蠻喜歡拿你們開玩笑的。這樣的事情想起來就很心碎,幹嘛沒事要拿你們開玩笑呢,你們真的是很認真嚴肅的孩子,你們不適合跟他們倆開玩笑呀。


三月小喵喵
你們對很多事情都不想發表意見,你們覺得這些事情說出去就是一件可笑的事情,所以還是先慢慢的觀察吧!沒準到最後笑點會接二連三的,你們不打算去進行任何的干涉。要知道這種接二連三爆笑點的事情必須悄悄的圍觀才行。


二月小喵喵
你們對很多事情現在都不想去進行任何的評論。你們覺得事情沒到最後就進行評價是沒智慧的事情。就算有些事情到了所謂的最後去進行評價也是一件沒有智慧的事情,因為很多事情根本沒有任何的所謂好壞,這種好壞也不是我們能夠評價的,這才是人生。 ​


一月小喵喵
你們對於某些人某些事越來越沒有什麼感受了。曾經這些人會牽動你們的心情現在這些人不論做什麼你們都會表示:哦,是嗎。因為你們覺得曾經在這些人身上浪費了太多的精力了!如今你們不想這樣了,你們決定扭頭就走,然後去過自己認為正確的人生。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