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6.03.26

標籤: ,

【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6.03.26

譯者:過氣女郎、心若素簡、花雕

雙子

工作變動是顯而易見的。傾聽相關的人所說。如果你聽從你的心和直覺而不是朋友建議,成功的改變屬於你。

射手

就錢而言良好的結果來自過去的努力。今天值得聯絡那些一起完成業務的人,或者你等著聽消息的人。

水瓶

能力挑戰帶來好結果,所以加油。小心傳播八卦。不太可能是真的並且可能毀了某人的關係。

天蠍

有必要當面對質澄清愛情誤會。你們都說了毀斷腸子的話,是時候那啥重新開始了。像這樣去判斷別人會成為你的失敗之處。

摩羯

本週對一位年長的人多點耐心是必要的。你知道你對幾件事感到緊張,所以不要把氣撒在跟他們無關的人身上。

處女

工作方面形勢喜人,愛情方面期待驚喜。盡量不要強求別人尚未準備好的回答。如果你這樣做只會自砸腳背。

天秤

工作方面克制說自己的想法。如果你不這樣會代價慘重。你我都知你試圖掩蓋什麼和誰真正在你心上。一吐為快!

巨蟹

你對錯誤的人展示你的忠誠,螃友。醒醒吧,聞聞咖啡香。如果你不小心,你會跟你生活中扮演重要一員的人鬧翻。

獅子

形勢破壞你的財務計劃,所以確保你準備好替代計劃。某個你認為會讓你失望的人用他們的支持和幫助讓你驚喜。

金牛

最近的發展引起你考慮住宅變動。慢慢來,因為形勢表明你可能事事追究,除了真正有問題的那個。

白羊座:

財務問題開始得到解決,同時一個新起點開始啟程。幾週前你都要放棄了,但自從17號開始,你逐漸找回了自己。我為你驕傲,小咩

雙魚

拜金星的可愛相位所致,一周的黑暗之後終於迎來了愛情上的好消息。如果這個月能多節省一點點的話在財務上可以有更大的期待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