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6.3.13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6.3.13
文:蘇珊米勒日運微話題


白羊座

隨著週末的開始,動力滿滿的一天等待著你。太陽和其他三顆有影響力的行星齊聚代表過渡位置的區域。受其影響,你可能開始去嘗試新的冒險。當然,你總是第一個,但這次可能發現自己要摒棄舊方法,吸收新辦法。這也是重新調整自己期待、組合夢想的完美時機。

金牛座

眾星齊聚代表交際的位置,說明這個週末人際活躍。生意合作和群體活動對你有利。從團體當中凸現出來的能力如此明顯,如同你的特殊才能的被聚光燈照射。這也是組織群體項目、體育訓練或其他類似活動的良機。



雙子座

工作上有諸多變動和震撼。即使是週末不在辦公室,事業也是佔據腦子一整天的事。職場是每天花費時間最長的場所,所以在校學生們或在家照顧別人的雙子也同樣適用。充分利用這個活躍且高產的週末吧。

巨蟹座

週末到來真開心,可以去做自己最喜歡的事了,這時很多蟹蟹可能參與了各種培訓班或去外國旅行了,所有動態都在你高等教育和冒險宮裡展開,所以也要準備好自己,去迎接一次瘋狂又神奇的旅程吧,現在可是有四顆星體在支持這些領域的事務喲。

獅子座

之前,出於生活中的其他需求而推遲拜訪長輩的行程,這個週末則是完成這一停滯的計劃,探望年長者的完美時機。你可能從長輩那裡得到建議,學到經驗,或感受到愛情方面的壓力,因為在他眼中你是非常閃耀的明星。這將是探索根源並聽聽那些已成為傳說的故事

處女座

太陽照耀你和伴侶,一起為度過美好週末做計劃吧,不僅太陽還有水星、金星、海王星都慫恿你們一起出去,在這種能量下最好的選擇是山區之旅或在附近沒開發的新地方住住客棧小屋,因為海王星參與,肯定這週末的關鍵元素就是美好幻想和兩個人的私奔。

天秤座

當你踏入外面的時間,今天或許是一個難忘的日子。四顆行星齊聚代表日常生活的位置,出去走動令你充滿愉悅。這也是適合鍛鍊、相聚或者做任何讓自己感覺開心的事情的時間。你可能決定從日常工作當中逃離,讓自己與他人聚在一起,感受熱情。

天蠍座

隨著今天到來,你會驚訝於自己多麼具有創意和活躍,這些積極的活動包括組織一群小朋友聚在一起,陷入讓你們沉迷的全新藝術領域。這可能是喚醒內心的孩子氣的標誌性機會。該影響讓你非常震撼,迫不及待開始這無憂無慮、生動活潑的一天。

射手座

預計是有關房子和家庭的充實忙碌週末,不管是在家請客做大餐,還是和家人一起做家庭修繕工作,都會發現這週末的氣氛讓所有家庭事務很順利也很有趣,交流順利,靈感爆棚,因為你得到家人的集體動力,還有一天結束的小獎勵誘惑,包括去劇院看演出或其他玩樂。

摩羯座

包括太陽在內的四大行星把摩羯座推到了舞台中央的聚光燈之下,這一聯合影響到你的溝通能力,並且在寫作、演講和表演方面創意十足,熱情高漲。你非常迫切想要創造一些不同於以往的新作。守護星在變動宮,今天可能會以最滿意的方式來推動創意項目。

水瓶座

今天水瓶們會更樂意出去買買買。眼神中閃爍著興奮的光芒,尤其是對那些具有獨特秘訣的新鮮、不尋常事物。遠離我們生活的異域風情地毯或檯燈都能刺激你的視神經。所有精力都集中在戰利品和財物上,你決定把顧慮拋諸風中,靠腦子熱行動。

雙魚座

包括太陽在內的四大行星傳播著積極的影響,讓雙魚們無比閃耀。今天可能是開始某大膽冒險的標誌,不安和焦慮逐漸消失。世界都停下腳步來看你最近的作為,這是非常具有魔力的時刻。幸運的是,你已搭建好舞台,並準備好大踏步前進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