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運勢2016年3月7日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運勢2016年3月7日

十二月小喵喵
又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這就讓你們很是欣喜。你們原以為有些事情不會進展的那麼快,但是忽然的就比你們預料的要快了許多。不過你們還是按耐一下吧,不要讓別人看出來你們是如此的歡喜。要知道過多的讓別人知道你們的想法也不是什麼好事情呢?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最不喜歡別人找上門來說你們這些事情了。不過這次有點意外,因為你們居然覺得別人說得很是正確。想到這裡你們就覺得先不跟他們嚷嚷了,既然說的對咱就改正唄!改正以後再去收拾那些人,誰讓他們沒事就來說你們這些那些的?哼!

十月小喵喵
你們覺得屬於你們的東西如果最後不會來到你們的身邊,那麼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這事情跟你們沒有任何關係。雖然你們在內心的深處滿是哀傷,但是又能怎麼樣呢。這件事情是誰也改變不了的,那就微微的嘆口氣然後走到一邊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吧!

九月小喵喵
你們很羨慕別人都生活的那樣的熱火朝天。到了你們這裡就有那麼一些不深邃,這就讓你們有些莫名其妙的哀傷,但是一想到其實你們得到的並不比那些人少你們心裡也就安心了。你們覺得也許越是熱鬧的才是越是虛無的,像你們這樣安靜靜的才是真正得到的比別人多呢!

八月小喵喵
你們現在什麼都不想表達,你們只想把自己手頭上的事情全都做好。你們默默看著身邊的人的發展你們覺得你們應該再努力一些。要知道很多事情都比你們想像的要簡單,你們曾經把一些事情想的太複雜。現在看起來自己居然沒有早些下手真是不應該呢。

七月小喵喵
你們就這樣看著別人越走越遠,雖然你們在心裡也祝福那些人幸福,但是你們心裡覺得自己虧得荒。明明的這事情應該是跟你們有關的怎麼一轉眼一不小心這事情就跟你們沒有任何關係了。一想到這裡你們就覺得無法忍受,這些東西明明應該是你們的啊!

六月小喵喵
糾結是一件必須的事情,你們從來都沒有想過有些事情可以把你們糾結成這樣。你們曾經以為就算遇到這樣的事情你們也能順利解決。現在你們卻發現你們根本沒有解決的能力,你們也跟其他人一樣糾結,看來你們還是凡人,怎麼以前居然覺得自己能力超群呢?哎!

五月小喵喵
你們什麼都不想再去說了,你們只覺得自己應該把自己現有的一切摀住。不管別人說的如何天花亂墜都是跟你們沒有太大的關係的。一想到這裡你們就立刻安靜下來了,只有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把手頭的事情做好,就能出現奇蹟了

四月小喵喵
你們生怕有些事情跟你們再也不會有關係了,你們覺得有些人不能就這樣從你們的生活裡消失,你們必須要把這些人抓回來放在你們的身邊才安心。當然有一部分四月喵會體現在事業上。你們覺得屬於你們的東西堅決不能讓別人拿走,一定要抓回來才行。

三月小喵喵
你們默默地看著別人在那裡上躥下跳覺得很是有趣,有些事情明明可以用一種更溫和的方式處理。但是這些人怎麼這麼喜歡上竄下跳的去解決呢?那就讓他們跳去唄!跳來跳去的不過都是讓別人看了樂子。你們也愛看這樣的戲碼,你們歡迎這些人繼續蹦來跳去呢。

二月小喵喵
你們同樣也是吵的驚天動地的,其實大家都是為了你們好,但是不知道怎麼著就拌起嘴來了。你們事後都覺得奇怪怎麼會把別人的好意曲解了。明明是你們為大家好,大家也是為了你們好。但是結果就這麼吵起來了,不過既然已經吵了,那也沒辦法了。

一月小喵喵
你們又被別人嚷嚷了,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很平和的話題怎麼大家就能嚷嚷起來呢?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些難以理解。明明是很平常的事情怎麼就吵得如此驚天動地,也不知道最近大家都怎麼了,看上去有一些不作不死的感覺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