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6.05.09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6.05.09

注:本運勢參考你的出生陽曆月份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只能繼續向前,有些事情你們也不知道該如何的去操作,但是你們心裡就是憋著一股勁兒想辦法讓自己往前走,你們能做的只有努力,剩下的全是命運的部分了,那就希望命運能夠給你們你們想要的結果吧,而你們只要把手頭的這些事情努力做到極致就足夠了。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一不小心的被人鄙視了!這就讓你們鬱悶的不要不要的,你們沒想讓人家鄙視你們啊,你們只是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結果就被人家直接一桿子給你們支到坑里去了,這可真是太讓人氣憤了!那些人自己沒進坑,結果你們卻進坑了,哎!既然進坑了,那就認了吧。

十月小喵喵

你們已經不想對任何事情做出任何努力了。命運就在那裡反正只能接受,就算你們的努力也許只不過就是命運的一個部分,那就趴著吧,你們趴著也是命運的一個部分,反正不管怎麼樣命運自己總會把你們送到該去的地方。那就趴著吧,等著命運把你們自己送過去好了。

九月小喵喵

在你們確認了情況之後你們做出了自己的決定。這會讓你們周遭的人感到震驚,那些人原以為你們會做出對大家都不錯的決定,但大家發現你們做出的僅僅是對你們有利的決定。一直以來大家都不願意面對你們很自私這件事,現在大家終於願意面對了。不過誰又不自私呢?

八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你們已經很明白將來會是個什麼樣子了。你們心裡面有了大致的走向。現在你們不會再去盲目的投入任何的精力了,你們會把精力放在該針對的那些點上。過去你們總喜歡一把抓,現在你們學會了要對著正確的人付出該付出的東西。這是很大的進步呢!

七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就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你們也知道有些事情真的就是窮途末路了,但是如果不堅持到底,實在有點對不起自己,所以還是就得這樣的堅持下去,不管之後會不會有什麼奇蹟,至少要有一個態度讓自己最後不要後悔。




六月小喵喵

折騰了這麼久你們又回到了原點。你們傷心的不要不要的事情怎麼就成了這個樣子?你們努力了那麼久,最後又什麼都沒得到。一想到這裡你們就覺得有點兒受刺激。有的人的事情,那麼容易就做到了。而你們卻要付出那麼多的努力,居然還沒得到。真是心塞!

五月小喵喵

你們繼續的做著手頭的事情。有人這段時間熱衷於詆毀你們,你們雖然一開始很生氣但是現在想想也沒什麼大不了,那些人只能詆毀你們,除此之外他們什麼都做不了。如果不是對方內心深處認為你們確實比他們優秀他們是不會嫉妒的,這更加證明那些人是多麼的無能。

四月小喵喵

你們心裡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至於那些人最後能把事情處理到什麼地步,你們也不太清楚,你們只是希望事情都會好起來,最好在好起來的過程中不用你們操心費力,現在你們就想找個地方自己愉快的臥倒,等著大家把事情都推進完畢,然後你們再出來領功邀賞。

三月小喵喵

繼續是能偷懶就偷懶,可是你們身邊的人一點也不喜歡這樣。你們偷懶就意味著他們要做更多的事情,所以大家都千方百計的要把你們哄出來做你們該做的事。你們又不是不明白,所以你們就這樣繼續趴著,看著大家著急上火,你們就偷懶了怎麼滴吧!

二月小喵喵

現在你們就想安靜的臥倒。該做的事情也都做了,基本來說都是很順利的,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唄!就這樣安靜的趴著,然後去找一些讓自己愉快的事情做做。不用再去想那些亂七八糟了,不用再去想那些需要你們奮鬥的事情了,就這樣安靜的趴著,感覺很好。

一月小喵喵

前段時間你們總是在窺視著別人的生活,現在你們卻發現這樣的做法毫無意義。你們原以為那些人影響了你們,現在看看那些人根本沒有影響你們任何事情,那些人就是過自己的生活,根本沒空去影響你們。好吧!那就回到自己的世界裡的安心的過自己的日子吧!

每日運勢

  1. 【日運】小鐵星象小聊 2016.5.9
  2. 【海百合】每日塔羅星語2016.05.09
  3. 【最塔羅】今日星座運勢2016.05.09
  4. 【聯合新聞網】每日星座運2016.05.09
  5.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 2016.05.09
  6.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6.05.09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