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6.05.19

標籤: ,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6年5月19日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1. 台港中地區:從2016.5.18下午16:00~隔天5.19下午16:00止
  2. 美國時間:2016.5.18
白羊座

你將可能會得到很多的工作任務。這件事情最好的部分是,你很清楚別人如何看待你的專業能力,而做更多的任務也能幫助你在工作上更上一層樓。如果你是創業者,那麼現在將是很理想的時機去招聘一些員工來幫助你把公司建立成你所希望達到的高度和水平。你所聘用的人應該和你有著同樣的看法,也會一心一意地為你工作。



金牛座

說到愛情的時候,你是處於非常令人羨慕的位置的。木星會繼續經過你的真愛宮,直到9月9日。如果你是單身,那麼這就是最好的時間去認識新朋友,墜入愛河。如果你已經戀愛了,那麼很可能你和伴侶會考慮生一個​​孩子。如果你已經有了孩子,那麼你可以期待美好的事情發生在孩子的生活中。

雙子座

如果你正在考慮購買房產的話,那麼9月9日之前你都會有很好的機會可以做出很有潛力的投資。你可能也會考慮更新現在家裡的裝修,而如果你這麼做的話,你就會感覺在家裡會更加幸福了。慷慨得木星正在經過你的家庭宮,因此,你將會享受更多家庭的和諧。你們家裡也有可能會有新生兒的到來,讓你們的家族更加壯大。

巨蟹座

最近一段時間,你和某個兄弟姐妹的關係很可能會有極大的改善。即使你們已經很親密了,但是很可能最近發生的事情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更深。另一種可能性是你將聽到兄弟或姐妹的人生大事的好消息,你們會一起慶祝。此外,如果你是作家,那麼你可以期待自己文思泉湧的時刻了。你可能會發表出自己的得意之作。

獅子座

你會不斷地收到金錢,而更好地是,這種趨勢還會繼續下去。直到9月9日,你將有著慷慨得木星經過你的收入宮。因此,你將會擁有更好的能力和更多的方式去賺更多的錢。你當前的工作可能會有加薪。或者,你可能會把現在當成一個世紀去利用自己的某一項才能來賺錢了。如果你真的這樣做的話,你就會發現結果非常令你滿意。



處女座

從2015年8月開始,木星就在處女座,因此,你將會有非常好的機會從多種方式去改善自己的生活。你的樂觀和積極性將會得到提升,也正因如此,你將會用信心去面對任何問題,從而使每一件事情都能有最好的結果。木星會在處女座待到9月9日,給你非常好的宇宙的保護,並且給你帶來更多娛樂的可能。不要浪費這樣的機會!

天秤座

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可能有很多人在默默地幫助你。你可能會有一個秘密的讚助人,但是也可能有人借你的名義幫助他人,是你所不知道的。這可能是跟你的事業有關。你的領導們可能會在背後默默地關注你和看重你。可能很快就會有人來給你一份工作的邀約。你最好抓住這個機會。

天蠍座

自從2015年8月以來,你的社交圈子就以最積極的方式得到了擴展。在那時,木星剛剛進入你的友誼宮,也正是因此,你才能在社交方面做出如此突出的成績。此外,你將可能會有一會發展和推出一個網站或者社交媒體推廣。如果你是公共發言人,那麼你將能預見到一個向更大的觀眾群去展示你的工作的機會。這個影響將會持續知道9月9日。

射手座

自從2015年8月以來,木星就位於你的星盤頂峰了,你的職業生涯也因此有了很大的發展。你可能已經得到了一次升職,或者推出了新的業務。你現在的目標會比從前任何時候都要貼近你內心的想法。幸運的是,你將會繼續享受這種趨勢,直到9月9日。你可能會覺得自己最大的成就已經到手了。但是事實上,這可能只是個開始。

摩羯座

如果正在考慮報名參加大學的高級課程,或者想要獲得一個專業的證書的話,那麼現在就是理想的時機去行動。慷慨的木星從2015年8月份就開始移動在你的星盤中與高等教育相連的區域了。你可能已經在研究學校或其他課程了,你也會得到很多的支持來幫助你進行這樣的學習冒險。加油!

水瓶座

如果你已婚,那麼可能你的伴侶會向你透露他或她的財務狀況的好消息。可能是工作中加薪了,或者是福利待遇提升了。如果你們兩個有共同的投資的話,你將會得到消息說至少你們其中一個將會收到很好的匯報。這也是很好的時間去和潛在投資人確定投資款項的問題,如果你急切需要現金投資的話。

雙魚座

從2015年8月開始,木星就在你的感情關係宮遊走,給你那些最親密的關係帶來更多的祝福和支持。在你的個人生活中,你可能會跟伴侶變得更加親密,比如訂婚或結婚。在工作​​上,你很可能會吸引到最具職業道德的專業人士和搭檔。這些人跟你是志同道合之人,也會全心全意幫助你完成一件事情。在9月9日之前,好好享受這樣的影響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