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轉轉運! 12星座2016年的愛情轉折點!

標籤:

轉轉運! 12星座2016年的愛情轉折點!

作者:艾菲爾老師
星像變動影響深遠,相信小伙伴對於前半年的行星逆行與恐怖大十字,所造成的運勢起伏都還記憶猶新,而在這樣的一年當中,十二星座的愛情是否會有重大的改變?接下來,就且隨艾菲爾老師一起去看看,對於十二星座來說,他們今年的愛情轉折點是在幾月? !


白羊座、雙子座

愛情轉折點:陽曆9月
9月,木星進入了天秤座,這會使白羊、雙子的愛情會有不錯的轉折。之前這段時間,白羊與雙子可沒少吃苦頭,感情運勢也相當差。而9月起,白羊座很容易遇到學歷還不錯,比較講道理,特別有犧牲、奉獻精神的對象;雙子座也許是傾盡了一生的好運,有機會找到一個很喜歡的對象,有開花結果,順風順水的奇蹟。



金牛座、巨蟹座

愛情轉折點:陽曆3月、10月底
金牛座的人在今年3月,會有一波好的戀愛運勢,有機會與自己崇拜的人建立起戀愛關係,然而3月一直到10月初,卻容易有戲劇化這轉變,感情變得不穩、難以掌控。巨蟹座在今年10月,因為自身運氣轉好,整個人顯得優雅、大器,越來越有魅力,會吸引理智成熟的人靠近。

獅子座、射手座

愛情轉折點:陽曆11月
對於獅子座來說,11月會是一個好的轉折點,就在你對愛情開始感到失望,甚至不抱持任何希望之時,會突然遇到一個讓你感覺一拍即合的對象。然而對於射手座來說,這個轉折點有好有壞,你有可能對於感情的心境不一樣,也許在一段感情中,突然想要自由的空氣,所以選擇分手;也有可能單身的人會遇到願意支持你的人,進入一段戀愛關係。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