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6.07.21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6.07.21

注:本運勢參考你的出生陽曆月份
十二月小喵喵
有些話必須直接說出口。如果你們不直說,只怕那些人就要得寸進尺了。那就有什麼說什麼吧,大不了就一拍兩散,有什麼了不起的啊,你們無所謂。



十一月小喵喵
會有來自遠方的好消息,讓你們歡喜的直接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這是你們這段時間以來最快樂的時候了,你們原以為有些事情再也不能成了,現在看起來事情居然成了,而且還對你們相當有利。這真是一段讓人愉快的時間啊!

十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讓你們很是擔心,不過好在你們知道自己還有退路,這就讓你們又有些安慰。但是你們還是控制不住要把某些事情細想一下,想完了以後你們這個難受啊。

九月小喵喵
這事情越來越順啦!你們想要做成的事情居然一股腦都辦成了,這就讓你們有些吃驚,這事情怎麼就都成了呢,好意外啊!

八月小喵喵
有一些事情又被扒拉出來了,這就讓你們覺得很奇怪,這事情不都過去很久了嗎?怎麼又給扒拉出來了啊?這些人怎麼這麼無聊啊。你們決定先把手上的事情放一放看看那些人到底想要幹嘛。



七月小喵喵
還有什麼好說的呢,你們現在什麼都不想去說。你們覺得如果那些人真的需要你們,那他們會自己來找你們的。相反你們說的太多可能反而會讓大家覺得這事情可能有點問題。所以什麼都不說,讓需要的人自己來吧!

六月小喵喵
你們說不樂意就不樂意了,有些事情你們覺得你們不想再推進下去了,於是你們就直接跟人家掀了桌子。這就讓你們身邊的人感到有點憂傷,你們怎麼翻臉跟翻書似的呢。

五月小喵喵
你們覺得有些事情還是不要去跟對方爭執了,爭執到最後也爭執不出什麼么蛾子。你們決定默默的看著這些事情發展到一定程度了再說,反正現在也只不過是一些小小的爭執啊,說到底也沒影響大家甚麼,那就就先這樣吧!

四月小喵喵
你們的事情越來越順利了,感情生活也順利的不要不要的,這就讓你們激動的不行。要知道你們的人際關係什麼的很久沒有這麼的順利過了。現在你們必須讓自己歡喜一下,能這麼順暢可真不容易呢!

三月小喵喵
那些人依舊在說著你們。你們對此很是無語,那些人再怎麼說,也沒有你們的日子過得好。所以隨便他們說去吧,說了你們好像他們就能刷出存在感一樣。

二月小喵喵
你們對很多事情都不打算去搭理了。大家也逐漸的適應了你們對這些事情不那麼上心了。大家開始明白的事情是,有時候不上心也是一件好事。要知道有些事情太上心了,最後反倒對自己未必有什麼好處呢。

一月小喵喵
有些人會努力的和你們拉近關係。你們卻一點也不想跟那些人拉進關係。不過有人這麼貼著你們還是件快樂的事情,要知道你們要有利用價值那些人才會貼著你們的,不是嗎?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