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6.07.24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6.07.24

注:本運勢參考你的出生陽曆月份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對於某些事情實在看不下去了,於是你們決定說出你們想說的話。對方也覺得雖然覺得你們說的不好聽但是覺得你們說的也沒有什麼不對,於是對方認真的去考慮你們出的餿主意了。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又被刺激到了。有些事情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好,想來想去好像有些事情只有這麼做做才能解決。可是真要讓你們這麼去做,你們又下不了手。瞬間的你們無比的糾結,這事情究竟怎麼做才好啊?

十月小喵喵
能直接下手的就絕不嚷嚷,你們現在也明白這一點了。以前吧你們就是嚷嚷的太久了!以至於有些事情大家都不信你們會真的下手。現在你們不再嚷嚷了,不就是動個手嘛,誰怕誰呀?

九月小喵喵
有些話一旦錯過了說的時機,那就永遠沒機會再說了。你們很明白這一點於是你們就努力的去找合適的時機。可是一直到現在合適的時機都沒有來,你們也不知道這事兒該怎麼解決了,那就繼續努力找時機好了。

八月小喵喵
當有些事情越來越接近真相的時候,你們就不再想去跟這些人有任何的瓜葛了。哎,原來這些人是這樣子的人啊,你們就覺得有那麼一些好笑,以前真是高看他們了。

七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你們覺得需要坐下來安靜的去想想這樣做究竟是為什麼。但是想了之後你們還是沒想明白是為什麼,不過,鑑於給你們建議的人一貫很是靠譜,你們決定不去想為什麼了,直接去執行好了。



六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你們真想哭一場。可是你們覺得你們哭別人都不會信。要知道經常出現的情況就是你們明明想表達的是這個意思,結果大家就理解成了另一個意思,你們也不知道究竟出了什麼問題,還是自己找個地方哭吧,當著別人面哭,大家又認為你們假惺惺的了。

五月小喵喵
你們覺得你們需要嘗試著把一些事情放手給別人去做。你們覺得如果你們不能夠放手給別人去做的話可能後面你們就會變得無比的勞累,所以還是試著去放開手吧!雖然那些人有點笨,但是仔細想想也許他們是可以做得到的。

四月小喵喵
你們很希望有些事情能夠迅速的有個轉機。但是對方似乎很狡猾,以至於你們出現轉機並不容易。於是你們決定先默默的觀察一下,看看這事情到底是什麼情況。

三月小喵喵
你們終於可以鬆口氣了,一些過去的事情不會再被人翻出來了。但是也你們的未來卻讓你們有點迷茫,你們不知道你們究竟做錯了什麼,有些事情也不知道該如何有一個新開始。真是迷茫的一段時間啊,但是總算你們心裡舒了口氣。

二月小喵喵
你們開始能夠理解某些人的艱難了。你們理解為什麼有些人這樣處理這些事情了。現在輪到你們自己了,你們就慢慢的明白了原來是這樣的。好吧!不是那些人有問題,而是你們一直以來都不知道人家那裡究竟在發生些什麼。

一月小喵喵
你們越來越明白有些事情是不能說破的。一旦說破了對你們自己也沒有什麼好處。過去你們不太懂這些事情,你們認為有些事情說破了大家對大家都好,最後你們發現說破了居然對所有人都不好。那麼好吧!有些話千萬不要說了,說到最後對自己沒有什麼好處。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